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開疆闢地音為愛

遊走世界的宣教    

以前我們都用「上山下海」來表達一個團隊四處為主傳福音,基督徒也用「走遍各城各鄉」這句聖經的話,描述我們學像耶穌四處傳道。

但現在傳遞音樂,不只是現場的音樂會,透過「網路」,音樂也在世界各地被聽見。我們曾收到訊息:我們的歌曲在泰北的深山被吟唱;在北美教會的兒童主日學中被用來獻詩;也曾在南美洲的詩班中被使用。甚至我們出團時,經常聽弟兄姊妹對我們說,他們的教會也常唱著我們的歌。

因我們「音為愛福音樂團」是一個上山下海、四處奔波的團隊,很需要各位為我們佈道行程出入的平安、出團服事順利代禱。同時也請為我們團隊為主創作的福音歌曲能在世界各地發揮屬靈影響力代禱,希望這些福音歌曲繼續與主同行四處遊唱,不論環繞世界幾圈,都好。

前線爭戰的宣教

「音樂佈道」真的是一種很有能力、影響力、感染力的服事,而「音樂佈道團隊」的特色,就是能在第一線接觸到許多未信主的朋友,經常有機會呼召為主收割莊稼,因此我們常在靈界裡,與撒旦魔鬼搶奪靈魂。所以,也會真實經歷到攪擾和挑戰!在這種景況之下,我們除了靠主喜樂練團、更需要儆醒面對「屬靈爭戰」,與主一起出團服事。懇請您常為「音為愛」服事團隊、成員、家人和事工都蒙神的保守禱告!

音樂宣教門徒的培訓

「音樂佈道」這樣的宣教方式在台灣行之有年。從宣教士街頭吟唱、基督徒組成的音樂佈道團,至今日各教會的音樂佈道團隊、機構的敬拜樂團、福音歌手,看似眾多,但多數往往僅止於「佈道演出」或發行專輯。

「音樂宣教」可否造就出相關的宣教門徒?如何與神建立個人關係?如何預備佈道信息及歌曲?如何組團、經營團隊?如何面對各類型舞台、音場、音控?如何在網路上經營或推廣音樂?⋯⋯。個人觀察,在台灣的音樂團隊或個人「可能」不易取得相關的訓練材料。或者沒有足夠的造就系統,可幫助「音樂佈道團隊或福音歌手」的培訓。

感謝主!「音為愛」福音音樂事工,已經開始累積這樣的訓練和材料,希望對於幫助佈道團隊的產生、福音歌手的訓練,都能有系統的建立並傳承。深願神繼續帶領我們,也在主裡連結幫助各個團隊、福音歌手、基督徒音樂人,讓台灣的福音音樂宣教與傳承做得更好更廣更深,直到耶穌再來。阿們! ▲嘉揚造就的福音歌手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