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勇士之箭-電影海報

親子的藝術 專屬電影《勇士之箭》

當衝突、叛逆和怨懟淹沒他們的家庭時,迫使查理和艾莉絲不得不重新考慮他們教養兒女的計畫。經歷漫長50多年親子教養的旅程,他們了解到,認識上帝並按著祂的話語而行,才是家庭轉變及希望的力量來源。

  • 由《搶救愛情40天》導演Alex and Stephen Kendrick 與 FamilyLife® (家庭生活事工)共同執導電影。
  • 全片長 99 分鐘,英文發音、繁中字幕。

若無法觀看,請點選此在新視窗上觀看

首次觀看時,會需要較長的緩衝時間,緩衝完才會開始播放。

勇士之箭 電影之夜

《勇士之箭》電影之夜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藉著這個有意義、賺人熱淚的故事,與您的會友、社區連結。許多人能從故事裡產生共鳴,促使他們發現需要加入小組,一起成長。它也適合作為《親子的藝術》小組課程的開場,藉由開辦電影欣賞會,邀請人來觀影並跟進成立「親子的藝術」小組。

您可以使用下列的宣傳品來邀請教會及社區:

更多了解《親子的藝術》課程

《勇士之箭》是一部意義深遠的電影。若您觀賞後願意更多了解《親子的藝術》課程,請點擊下方按鈕了解這套影音課程材料。

我們會定期開辦實體 / 線上的小組課程,若您想在小組當中一起學習成長,請聯繫我們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