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活動簡介

職場如戰場,生活如幹活。出社會之後有多少人願意毫無保留地對你掏心掏肺、或是聽你傾訴?

「溝通」是一門藝術,卻不是一項高不可攀的任務。回憶一下,起碼在大學時期你和其他學園契友曾經認識,傳福音、社團評鑑、短宣­的回憶。

回到現在,2021年了,那個誰在哪裡工作?那個同工過得如何?那間學校現在如何?

「幾根木材一起燃燒就光熱培增,若將一根抽出,放在一旁,熱火就會熄滅。」

疫情肆虐,把大家分開的同時,我們用畢定會讓你我相聚。就算職業的隔閡、時間的差距、地緣的分離,我們卻可以在Gather Town的「畢定村」重新連結,連起來的不只是網路,還連結你和大學團契的回憶、畢業契友的關係。

興趣分享,增強溝通力

你需要工作之餘放鬆一下嗎?這邊有興趣工作坊,找到和你相同興趣的人,在線上開聊;你想培養溝通力嗎?我們推出「職場溝通」的講座,讓你收穫滿滿。

2021.07.23-25,畢定會傳情畫意,到線上來齊相聚!

-- 讓愛得以延續,屬靈運動沒有斷層 --

活動內容

興趣工作坊

在報名填興趣志願序,讓相同興趣的參加者配對,進行群組分享。

即時講座

針對職場的溝通問題,邀請講員在線上和大家進行講座、為大家解惑。

主⽇崇拜

⽤詩歌讚美神、領聖餐紀念主、在信息中被餵養,重新燃起起初對神的愛與信
⼼,享受在祂懷抱中。

對象:全國大專院校學園團契畢業生或應屆畢業生
時間:2021/7/23~25 (週五~日)
地點:Gather Town 網站
費用:原價$520 (含講員費、網站技術處理)|應屆畢業生免費
*想瞭解更多請洽詢粉專:學園畢業生定期年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