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那個人」是你嗎?

學園傳道會 全職獻身研討會

3月9日/2019, 週六,9AM

台北

About the event

關於此研討會

人若賺得全世界,卻賠上自己的生命,有什麼益處呢?人還能拿什麼來換生命呢?」 – 太16:26

人的生命的價值比整個世界更寶貴、更有價值,世界上的任何事物都不能以它的價值來換取人的生命,唯有以生命才能換取生命。因此主耶穌親自為我們在十字架上捨了自己的生命,完成了救贖恩典,以祂的生命換取了我們的生命,讓我們這些信靠祂救贖恩典的人從罪中活過來,因此我們理當為主耶穌而活,全然地獻上我們的生命,樂意順服神對我們生命的帶領,讓祂為著祂的國度,來使用我們。

主耶穌又告訴我們,「……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收割的人得工價,積蓄五穀到永生,叫撒種的和收割的,一同快樂。」- 約4:35-36

是的,當我們從神的角度來觀看這失喪的世界時,我們看到許多寶貴的靈魂在尋找一份可以滿足他們的愛、一個可以回答他們生命呼求的真理。而你我就是那個可以傳遞基督耶穌永恆的愛與真理給這失喪世界的人。如果你認同建立屬靈運動來協助完成大使命、如果你願意透過門徒訓練來栽培屬靈倍增門徒,歡迎你以全職服事的心志加入學園傳道會,讓我們一起將福音傳到地極。

報名資格:有全職服事負擔,正在尋求服事工場的基督徒。請於3/2前透過網路報名。

說明:我們期待您能透過全職獻身研討會來探討神對您生命的帶領,並幫助您評估神是否帶領您在學園全職服事。

時間:2019年3月9日(六)9:00入場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52號7樓/學園大使命訓練中心
費用:新台幣350元,報名即贈送學園新書《CHAZOWN:神的異象 我的夢想

連絡人:郭碧芬 傳道
Email: [email protected]
電話 / 02-23623794 ext.18

我又聽見主的聲音說:「我可以差遣誰呢?誰肯為我們去呢?」我說:「我在這裡,請差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