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大膽的得人

神透過我們尋找到祂迷失在各地許許多多的羊群,迷失的原因有很多,但是回家的路只有一條,就是相信耶穌基督這條救贖之路!

2018年的夏天,在福音難以傳開的日本,學園傳道會的日本短宣隊展開大膽的行動,每天透過在街上的「偶遇」打破日本人的拘謹與對信仰的冷漠,和他們建立美好的友誼並傳福音給他們。 繼續閱讀...
這一年新竹地區的新生工作中,同工與學生團隊的人力都有大幅度變動與減少,令人難以想像在禾場規模與工人數量落差懸殊的屬靈戰場上,還能經歷滿溢不絕的祝福與恩典。繼續閱讀...
今年到三灣客家庄的短宣隊,和來自韓國补牧師牧養十多年的三灣教會,透過辦電腦營、探訪安養院、逐家拜訪…一起福音出擊,其中有一件事也很需要膽量!繼續閱讀...

「雖然有語言上的障礙,一位屬靈長輩跟我說過一句話,在我偶遇的過程中這句話提醒我最深。他說:『我們只要『靠著聖靈的大能,單單傳講基督,並將結果交託給神。』因為神既然讓我們遇到那位未信者,使我們向他分享基督,那神必使用當下的我們去傳揚祂的名,不管我們有多少…,所以我們就只要負責單單傳講祂的名。」

劉以撒

日本街頭的「偶遇」

42922836_2356559761039458_5120985886086922240_n

雖然起初我們人力看來很少:三位同工、四位核心學生卻要面對清大、交大兩校三千多位的新生,但在兩校彼此支援、畢業生、教會的合作下,人力幾乎從未缺少過:同樣一群同工與學生們,在兩個禮拜之內,在交大擺設健檢訪問攤兩整天、在一個晚上進行清大社團博覽,然後趕去交大的迎新聚會,卻沒有人抱怨、喊累。更重要的是,這一切背後都有基督徒老師、本地教會的禱告團隊與我們一起禱告、關注學生,在屬靈的爭戰中與我們一起靠主大膽得勝!

新竹地區同工

迎接3000多位大學新生, 7人小組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一早帶著吉他、木箱鼓跟單張就一起走到苗栗三灣教會附近的市場簡單地用客家話問候之後我們便開始唱起詩歌原本不太注意我們的民眾聽到音樂紛紛轉頭過來看我們在做什麼。唱歌本來就是一種敬拜而聖經裡面說以色列民的敬拜讚美是耶和華的寶座會帶下神的同在。那時我真實地感受到神的同在滿足的喜樂包圍著我;之後我也鼓起勇氣發傳單給市場裡的民眾感覺神在告訴我每一次我們走出去為神做工的時候都為那個地方的人帶來屬天的祝福雖然我們不一定會收割但這次的行動確實撒下種子或是澆灌前人所種的。只要我們做事的時候心思意念向著神我們所做的不管是什麼、大事或小事神必紀念也必使用。」

黃鈺庭

客家庄菜市場 清早的臨場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