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戳破你的泡泡

人際關係的革新

2019/04/16 ~ 05/28 (每週二晚上)

你想經歷在基督裡整合事業、生活與信仰的活力嗎?
你曾經歷過領人歸主的興奮與喜樂嗎?
讓神親自來戳破你的泡泡,離開基督徒的舒適圈!

有興趣報名者,敬請把握3/8前的早鳥價機會! 名額只有20人,趕快報名喔!

活動介紹

成為改變台灣職場的關鍵少數!

如果身為職場人的你意識到除了基督徒,幾乎沒有未信者的朋友,那麼你就是被無形的“泡泡”給罩住啦!

如果你渴望被神使用來祝福台灣的職場,有心想領人歸主。『戳破你的泡泡』(Bursting Your Bubble)就是你不能錯過的訓練課程!!

BYB活潑、簡單又實用,幫助你有果效地與人對話,告訴你的同事、家人、客戶、上司、老闆,信仰如何改變你,使你的生活個得更有意義與價值!

歡迎你把握機會報名,也邀請辦公室裡的弟兄姐妹一起來接受「戳破你的泡泡」的挑戰吧!

上課日期:2019.4.16~5.28 (每週二)
上課時間:7:30~9:00pm
課程費用:$1500  (含餐會費用)
上課地點:學園LeaderImpact 辦公室/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8號4樓之4
 

其他報名訊息:

早鳥價:$1300 / 3.8前報名
洽詢專線:02-23660244 黃傳道

課程內容

透過分享你的生命故事,開啟福音話題
使你成為改變台灣職場的關鍵少數!

I really loved the fact that all the insights I had missed in the previous year was delivered right on the spot in the various shows and by the professional speakers.
Paul Dean
Job descrip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