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LTI 的由來

學園傳道會基於耶穌頒布給門徒的大使命-馬太福音28:18-20 【要去,使萬民做主的門徒】,積極透過得人、造就人、差遣人的策略來建立屬靈的運動。
  • 去 – 得人 (將失喪者與基督連結)
  •  使…做門徒 – 造就人 (改變生命的門徒造就)
  •  萬民 – 差遣人(倍增領袖,去得人、造就和差遣人)
而 LTI – Leadership Training Institute( 全國大學基督徒領袖訓練營)是屬靈運動當中重要的一個環節,為了裝備和訓練門徒成爲倍增者,好在他們所到之處,持續建立屬靈運動,回應耶穌所吩咐的大使命!

學園傳道會領受了從神而來的異象,期待看見3個Every,就是:

Gospel for Every Student 
福音,遍傳學生

Movement for Every Campus 
運動,轉化校園

Leaders for Every Nation 
領袖,贏得萬族

從2017年開始,LTI 的主題以這三個Every為方向概念。

到明年2021年,Leaders for every Nation 成爲LTI的主題方向。

LTI 的目標

LTI的目標使命

不斷栽培學員成為倍增門徒,好在他們所到之處,持續建立屬靈的運動。

學園傳道會領受了從神而來的異象,期待看見3個Every,就是:

Gospel for Every Student  福音,遍傳學生

Movement for Every Campus  運動,轉化校園

Leaders for Every Nation  領袖,贏得萬族

從2017年開始,LTI的主題以這三個Every為方向概念。

到明年2021年,Leaders for every Nation 成爲LTI的主題方向。

級別介紹

一、行動級

報名資格:期待能為主作見證、願意學習使用簡單可傳遞的方法來分享福音的基督徒。

學習目標:

1. 活出倚靠聖靈來愛神、愛人,以及積極主動分享福音的生命。
2. 使用簡單可傳遞的方法來分享福音。

二、倍增級

報名資格:參加過四律傳福音訓練,並且在學校有穩定傳福音行動,以及已經開始在(或渴望)造就門徒者。

學習目標:

知道為甚麼要「屬靈倍增」,以及學習耶穌的方式造就門徒。
了解並傳遞造就門徒的目標是「協助完成大使命」。
能夠妥善跟進初信者,並使用簡單可傳遞的材料造就他們。

三、領袖級

報名資格:曾經或正在造就門徒至少持續一學期,並願意和預備在未來一年參與在帶領團隊、建立屬靈運動的人。

學習目標:

知道「帶領屬靈運動的領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學習耶穌「建立領袖」、「領導團隊」的原則及要點。
願意一生回應大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