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上帝真的在我生命中嗎?

新生命成長系列一

一個人要怎麼知道他是真的開始與上帝建立起關係呢?是靠自己的努力變得更好嗎?還是要在禱告中說些什麼?究竟要怎麼確知呢?

我怎麼知道我真的開始與上帝建立關係?是靠我的努力變得更好嗎?還是我在禱告中說了什麼是我現在的感覺?

其實,這些都不是。

你和上帝建立了關係,因為祂主動給予你這份關係,你只要單憑著信心回應祂。

在你與上帝的關係中,能讓你充滿信的關鍵是把重點放在祂所做的事情,而不是你將來會或不會做什麼。

你們得救是靠著恩典,藉著信心。這不是出於自己,而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弗2: 8,9

聖經中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靠著恩典是指上帝給了我們原本不配得的恩惠。

“得救”意味著不再與上帝永遠的分離,並與祂建立永恆的關係。

“藉著信心表示只要單單相信耶穌基督,我們的罪就能得著赦免。         

  1. 你是不是單單信靠耶穌基督而與上帝和好了呢?          
  2. 你收到祂寬恕的禮物了嗎?         

如果你對這兩個問題都回答“是”,那麼歡迎來到上帝的家。             

所以呢?          

當你決定相信耶穌基督並得到祂寬恕的禮物的時候,會有許多事情發生在你身上。聖經說,作為上帝的孩子,你有一個新的身份,這意味著你的內在已經改變,並且將隨著你跟隨祂而繼續改變。基督教信仰並非獨自一人的努力。神創造我們依靠祂,依靠彼此。是誰將上帝擺在你生命中,你可以跟他/她討論你的疑問,以及你跟隨耶穌將面臨的挑戰。

祈禱              

「耶穌,謝謝祢的寬恕,並賜給我和祢的新關係。我信靠祢,請幫助我更多瞭解祢,在信仰中成長。阿們。」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傳福音

如何開始數位宣教?

有時候人們以爲數位的方式應該很簡單,但其實數位的方式同樣沒有捷徑。因爲我們還是在與人互動和連結,人有情感,因著情感我們能夠彼此同理,然而同理也是沒有捷徑的。

繼續閱讀 »
靈命成長/禱告

當你禱告時會發生什麼事?

但對我而言,要和一位我看不到也聽不見的上帝之間有雙向對話,是基督徒生活中最難以捉摸且令人挫敗的部分之一。我不記得有任何人曾經給過我一份「禱告入門」。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找到共同的話題

一篇預備好的見證,可以在每個做見證的場合中發揮直接的影響力,它可說是在為主做見證時最有效的工具之一,幫助你能具有吸引力和個人化的清楚介紹基督。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