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得人、造就、差遣 , 屬靈運動生生不息

我們傳福音、佈道,但我們不是一個佈道團組織, 辦完佈道會之後便將福音的果子交由配搭的基督肢 體、教會來跟進造就;我們造就、訓練,但我們不是 教育訓練機構或門訓中心;我們倍增、繁殖屬靈運動、 挑戰差遣宣教士,但我們不是專門的差傳機構。

得人、造就、差遣,屬靈運動生生不息

學園大學事工部特色

文│ 蔡伯宜牧師.大學事工部主任

對於大學事工而言,我們看「得人」、「造就人」 和「差遣人」,這是一個不可分割的運動循環。

我們傳福音、佈道,但我們不是一個佈道團組織, 辦完佈道會之後便將福音的果子交由配搭的基督肢體、教會來跟進造就;我們造就、訓練,但我們不是教育訓練機構或門訓中心;我們倍增、繁殖屬靈運動、挑戰差遣宣教士,但我們不是專門的差傳機構。

上帝給予我們獨特的呼召,乃是同時看重「得 人-造就人-差遣人」的屬靈運動,這個 DNA 成就了我們的獨特性。

我們被呼召在一個在目標區中,勇敢地用各樣的方式與人福音對話,並且大量得人;接著,透過簡單可傳遞的材料和方法,不斷揀選領袖以及營造有異象的牧養環境,以清楚明確的目標,來造就出倍增門徒;至終,我們挑戰門徒成為一生的工人,不論是全職或帶職,都要在神所差遣他們去的地方繼續建立屬靈運 動,直到每一個族群都能夠聽見福音,都有門徒、有 屬靈的運動在當中。

這就是我們的異象標語所傳達的「在各處建立屬靈的運動,以至於每一個人都能夠認識一個真心跟隨耶穌的人」!

 

除了在各個學校裡不斷開展的福音行動,在 2016 年 10 月,我們和陳肇恆博士 ( 校園福音餐廳 ii Café 董事長 ) 合作,並與眾教會攜手,邀請歌手梁文音在六所大學舉辦七場生命故事音樂會。每所舉辦的學校都借了校內最大的場地,感謝 神,每個場地幾乎座無虛席。中興大學場借用惠蓀堂, 當晚來了三千人!透過本次音樂巡迴佈道會,我們總共向九千多學生傳福音。

支持大學事工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