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運動,轉化校園

當祢掌權的日子,祢的民要以聖潔的妝飾為衣,甘心犧牲自己; 祢的民多如清晨的甘露。

看見輔導們不斷開拓新學校,濁南隊的學生領袖也認同這樣的使命,認為不應只追求在自己學校的復興,所以他們也樂意去到其他學校,彼此支援。

催化劑,催化領袖的神國大計

在全台 160 所大專院校當中,學園傳道會已在 37 所大學建立事工。我們永不以現況為滿足,我們渴望看見,在全台每一所大學裡,都有一群願將自己獻 上給主的基督徒,他們常在一起為學校禱告、傳福音、 造就門徒、彼此扶持,使學生領導的屬靈運動能在每一所大學生生不息。

目前大學事工部有兩個催化劑團隊,其事工有別 於單點駐校的傳統做法,乃是致力於開拓更多大學。

濁南隊,領袖的催化劑

看見輔導們不斷開拓新學校,濁南隊的學生領袖也認同這樣的使命,認為不應只追求在自己學校的復興,所以他們也樂意去到其他學校,彼此支援。

高雄醫學大學的培民,向來積極與他校的弟兄領袖建立深入關係,他和高應大的東昇成為聖經速讀夥 伴,也邀請海科大的徐敬去高醫大協助傳福音,並打 算運用自己去屏東系上實習的機會,和屏科大的徐忻 一起傳福音。此外,他每週到中山大學支援弟兄的造 就。百翔在培民的訓練之下,也已經開始在學校裡造就門徒。

北催隊,福音行動的催化劑

我們有三名同工於去年十月,前往真理大學,在 三天內快速接觸了近 300 名學生。我們拜訪校牧,在牛津團契中傳遞「學校屬靈倍增」的異象,又在十二 月聖誕前後發送拐杖糖,分享聖誕節的意義。爾後, 校牧室動員學校基督徒老師,一共開放 25 個班級, 讓我們在三週內接觸 1,200 名同學,分享耶穌基督降 生的意義。今年三月起,我們也開始針對牛津團契的 小組長,給予訓練課程。

支持大學事工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