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不只走得快,更要走得遠

2023寒假短宣/高雄基督博愛短宣隊

我不斷的思考什麼是「傳福音」,和未來的異象。在個人退修的時間,我詢問上帝,接下來到底要怎麼走,讓上帝喜悅?上帝很清楚的告訴我;要活出謙卑、愛人如己和傳福音的奉獻生命。

在短宣開始後,馬上就是路傳的行動。對我而言不僅是掙扎更是抗拒。儘管早已不是第一次行動,卻仍很害怕他人的眼光。不過這時我總不可能反方向逃跑吧! 

事到如今也只能假裝自己什麼事都沒發生,跟著大家一起行動。經過好幾個小時的路傳行動,分別跟很多不同的人分享福音;有人願意與我們分享,也有人願意決志,這是對我們很棒的操練。

整個短宣的過程中,天天都是神的恩典。我不斷的思考什麼是「傳福音」,和未來的異象。在個人退修的時間,我詢問上帝,接下來到底要怎麼走,讓上帝喜悅?上帝很清楚的告訴我;要活出謙卑、愛人如己和傳福音的奉獻生命。

至於將來要做什麼,那是其次。為主而活的路,要不斷的走、不斷地跑,就像保羅願意努力前進,往標竿直跑一樣,過程中不能停止和放棄。

感謝主!有一群願意和我一起參與屬靈運動的夥伴同奔天路,才能走得更遠。

傳福音

「主若願意」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神使它生長。」來到大阪第6年,幫助日本基督徒成長的期待依然不變,但我知道,我所能做的,只是脫去一切的自我以為,謙卑地來到主的腳前,說:「主若願意」。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