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找出關鍵,點燃熱情

2023寒假短宣/高雄基督博愛短宣隊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享受在舞台上的時光,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只是路過,沒有理會我們,但是我相信,未來的某一天,神一定會在他們親自觸摸他們。

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去「傳福音」。跟不認識的人搭話,甚至跟他們傳福音、講見證都是一件讓我恐懼的事。但是在這次的短宣中,我學習到如何使用四律和THE FOUR。再次被提醒,「成功的見證,乃是靠著聖靈的大能,單單的傳講基督, 並將結果交託給神。」

在「人海漁夫」的時,我的心裡雖然還是有害怕,但在跟陌生人講THE FOUR,卻沒有那麼緊張,且一次比一次熟練。身邊的伙伴都會給我很多建議,比如:如何開啟話題(例如:用問卷或發傳單的方式),在講THE FOUR的時的一些技巧(加入自己個人的經歷,用他們能夠理解的方式解釋)等,都讓我學到很多。

我是一個非常討厭到舞台上表演的人,但是在星期六下午,我們帶著音響走到高雄火車站一起跳舞、唱歌的時候,我很反常地沒有緊張和焦慮,反而很享受在其中。這是我第一次這麼享受在舞台上的時光,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只是路過,沒有理會我們,但是我相信,未來的某一天,神一定會在他們親自觸摸他們。

羅馬書1:16說,「我不以福音為恥,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信他的。」感謝神!帶領我來到高雄基督博愛短宣隊,重新點燃我對神的愛和信心,願意更加火熱地傳福音、服事神。

傳福音

井邊的三堂課

撒馬利亞婦人說:「你們來看!有一個人將我素來所行的一切事都給我說出來了,莫非這就是基督嗎?」和陌生人的一場對話,使她不再像從前一樣避開鄰居,而是主動出去,成為向鄰舍傳福音的傑出佈道者。因著這對話,許多撒馬利亞人信了耶穌做他們的救主。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如何用即時通訊軟體和人開啟福音對話

不是每一個人都會主動回覆我們。請等待那些會回覆的人,這樣能幫助你篩選對福音最好奇的人。「每當我這麽做,通常至少會有一個人表示好奇。」小艾説道。「所以我學習如何準備,才能回覆他們。」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