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划向未知

在新的挑戰中謙卑順服與神同行

承接領袖的挑戰        

去年下半年是我在學園團契社服事的起點,也是我在信仰生活上不斷學習與突破自己舒適圈的開始。記得初期在著手團契的時候,面對許多的事工自己其實也是第一次嘗試,然而,在經驗不足下,自己的身分卻常常是帶領者,做著自認為超出我能力外的事情,特別在傳福音及帶領小組的工作上。我深深地覺得,自己對上帝的信心在面對人群和服事時,總是一直在被考驗著,能力的缺乏使我也經常會陷入許多的負面思維,侵蝕著我對服事的熱情。

一路走來都有神的美意和帶領

然而很感恩的是,經歷了這麼多原來都是神逐步使我明白在二零一九年初抽到的經文卡,「願你堅立我手所做的工,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每當在我陷入低落情緒裡,很感恩身旁都會有一群屬靈夥伴支持著我,用聖經的話語鼓勵我、陪伴我挪去那些焦慮和懷疑。雖然我是軟弱不全的,但是神的應許卻是信實的,在我選擇順服,放下自己舒適的權利去做神喜悅的工作時,神也一直都在透過許多人事物,默默在堅立我手所做的事情。一直到現在,很感謝神,社團已從原本的兩人到現在漸漸有十五位學生了。縱然服事神的工作從來都不容易,但我發現我的心境不斷在更新,因為神不僅僅在事工過程倍增了團契裡的基督徒,同時也陶塑了我的生命,使我更剛強勇敢、更明白福音之於這個世界的價值!

勇敢向前,神是我們永遠的依靠

感謝神正當我看不見盼望的時候,祂親自成為我的幫助,使我知道當我們憑信心去行動就不會白費,因為所做的一切神都會紀念,未來我將會繼續帶著這樣的信念,堅定信靠神來行動,在校園裡成為祝福,相信神會繼續在我們的團契裡做新事,榮耀歸於神!

政大團契聖誕聚會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