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戶外雙主菜:地圖判讀與台北大縱走

如果你對健行、爬爬山有興趣,歡迎你每星期一晚上逛到華神汀洲路舊址,參加 “愛岳人- 鮭魚小隊” 團契聚會,每週都有相關的主題讓我們先神遊、預備登山的心情。
今晚 “愛岳人- 鮭魚小隊” 戶外事工團契聚會主題是「雙主菜」—學習健行的「地圖判讀入門」以及認識「台北大縱走」。非常有收穫!
鮭魚隊長預備了紙本地圖(以「上河」為例)與電子地圖(Google 、魯地圖、Open Street、健行筆記APP),大家像回到學生時代,在教室上地理課一樣呢!感覺下次要排時間來學一下,健行若遇到意外事故的危機處理😂
布朗熊則是非常優質且高效的一併介紹了2021年台北大縱走的活動及七條路線;更成功的推坑不少在座的人,要排出時間去拍照、抓寶、領獎品😄
歡迎新朋友加入團契聚會,老朋友也記得有空常來喔!
今天雖然是雙主菜,也要謝謝謝嬿媚預備的新貴派 🥰
還有我們竟忘記讓秋刀魚 (小兒) 吃晚餐 了。
戶外事工
https://tccc.org.tw/outdoor-ministry/
 

♦ 作者和夫婿王峙為學園傳道會戶外事工傳道人,孩子秋刀魚從小就跟著他們爬山玩水。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傳福音

愛的練習曲

我極少主動跟父母聊聊心事。都是他們先打開話題,我才會回應。酷酷的我不會向他們表達愛,卻能輕易地跟教會,和團契的弟兄姊妹建立親密關係。相較之下,與朝夕相處的家人,反而不容易彼此相愛和扶持。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不再一樣

進入學園團契後,我感受到外面團體所沒有的愛與接納。看見一群和我年紀相仿的人,這麼單純而熱情的委身在團契,讓我想更深的認識這位上帝。開開心心的融入新團體,交了新朋友後「福音奇襲」就出現了。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我找到自己

奇妙地,從那天起一直到現在,我的菸癮沒了,跟著消失的還有我的精神疾病。突然那失控的自己離我好遠好遠。就這樣,我毫不費力的就白白得到上帝的醫治。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