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順服就蒙福

我寫下「你們顧念神的事,神就顧念你們的事。」並流淚跟神說,「上帝,我要顧念祢的事。」禱告後,所有的扎掙、矛盾及生活上的擔憂都完全放下。

感謝上帝的恩典,讓我從小在基督徒的家庭長大。雖然每個禮拜天都會跟著阿公和阿嬤到教會上主日學,可是從來都沒有做過決志禱告。
那一夜,我決志信主記得那是國小四年級的暑假,小姑姑邀請家裡的孩子們,一起去參加她們教會舉辦的兒童夏令營,為期三天兩夜。第二天的營火晚會結束,牧師在戲劇後帶呼召,「如果你願意相信耶穌,請舉手並起立。」我站起來跟著牧師一句一句地禱告:「我願意接受耶穌成為我個人的救主,並且一生跟隨祂。」並在心裡默默地禱告:等我長大以後,要回到這間教會聚會。
為了回應對上帝的承諾,在升國一暑假的週末,我決定去當時信主的國光教會聚會,但是因為太緊張而坐錯車。到達時牧師問:「春梅,妳怎麼聚會結束才來?」原來那時已經超過晚上九點半,「因為我迷路了」說完後我哭得很傷心。

量身訂作的工作

2014年的5月,教會正如火如荼地籌備暑假事工。那時我已結束上一份工作,也休息一段時間,如果再不找工作就沒錢生活,可是如果立刻工作就不能服事。因為無法決定,我覺得很矛盾。
到了六月初,牧師在專題中提醒大家服事的心態,並挑戰我們委身暑假的服事。當時他說:「你們顧念神的事,神就顧念你們的事。」聽到這句話的當下,我的心跳加速,覺得上帝好像在對我說話,要我服事祂。
我寫下「你們顧念神的事,神就顧念你們的事。」並流淚跟神說,「上帝,我要顧念祢的事。」禱告後,所有的扎掙、矛盾及生活上的擔憂都完全放下。不久之後,剛好有機會應徵學園傳道會的秘書,我表達要到八月服事結束後才能上班,也有心理準備最後不會被錄取。想想看,有哪個工作願意等我兩個月呢。
誰知一個禮拜後竟接到電話通知:「春梅,你錄取了!」掛掉電話後,我無比的開心和感恩,「你顧念神的事,神就顧念你的事。」這事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來到學園工作後,神一再回應我的禱告;無論繼續擔任鋼琴家教或是上班的時間,都能讓我兼顧服事。這份工作真是一個「量身訂做」的恩典!
雖然人生中還是常常有「迷路」的狀況,但神總會用祂的方法將我帶回祂的身邊。謝謝神的愛找到我,到如今仍然時刻環繞。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傳福音

愛的練習曲

我極少主動跟父母聊聊心事。都是他們先打開話題,我才會回應。酷酷的我不會向他們表達愛,卻能輕易地跟教會,和團契的弟兄姊妹建立親密關係。相較之下,與朝夕相處的家人,反而不容易彼此相愛和扶持。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不再一樣

進入學園團契後,我感受到外面團體所沒有的愛與接納。看見一群和我年紀相仿的人,這麼單純而熱情的委身在團契,讓我想更深的認識這位上帝。開開心心的融入新團體,交了新朋友後「福音奇襲」就出現了。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我找到自己

奇妙地,從那天起一直到現在,我的菸癮沒了,跟著消失的還有我的精神疾病。突然那失控的自己離我好遠好遠。就這樣,我毫不費力的就白白得到上帝的醫治。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