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意想不到的收穫

2022暑假短宣/全國催化隊v.s東石靈糧福音中心

我從未想過我能輕鬆地從the four手環轉接到決志禱告經文,更沒想過我會主動去跟「家庭」傳福音。真的是像經文小卡上所說的,人心未曾想過的事情。

其實我在傳福音一直有兩個檻過不去。

1.不敢向「家庭」傳福音。 

2.不太知道當對方拒絕要更認識上帝時,要怎麼接到帶決志禱告的部分。

第一天的人海漁夫我的搭檔是孟函,她是第一次進行街頭隨機傳福音,但她卻表現得非常平穩,看完我示範一次後就能主動跨出一大步去傳福音。在她身上我看見了成功的見證被具體的行出來,也不斷的提醒著我不要害怕。

第二次的人海漁夫,我跟嘉妤還有詠忻行動,我們都有多次的傳福音經驗,但還是會有點小膽怯。尤其在觀光景點大多遊客都以家庭單位出發的,這又讓我更害怕了,但在互相鼓勵下,我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在傳福音的過程中,我們發現了一個可以輕鬆轉接到做決志禱告的小撇步,這是我一直很想要學習的技巧,就不知不覺上手了,覺得又神奇又好笑。

在傳福音的途中,有看到一個可以抽經文小卡的地方,我們各抽一張,我抽到的經文是在歌林多前書2:9「神為愛他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沒有見過,耳朵沒有聽過,人心也沒有想過的。」當下看到這段經文的時候我真的一頭霧水,一直想知道到底神為我預備的是什麼?直到我回到家裡,再重新看這段經文時,我領悟到神為我預備的就是傳福音的環境。

我從未想過我能輕鬆地從the four手環轉接到決志禱告經文,更沒想過我會主動去跟「家庭」傳福音。真的是像經文小卡上所說的,人心未曾想過的事情。感謝上帝讓我在小事上再次經歷祢,我已經迫不及待分享這個經驗給我的小組員。

傳福音

不再一樣

進入學園團契後,我感受到外面團體所沒有的愛與接納。看見一群和我年紀相仿的人,這麼單純而熱情的委身在團契,讓我想更深的認識這位上帝。開開心心的融入新團體,交了新朋友後「福音奇襲」就出現了。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