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謝謝祢仍然用我

2022暑假短宣/全國催化隊v.s東石靈糧福音中心

但上帝給我一個感動,內心的聲音告訴我,傳福音是我的需要,而她需要的是被傾聽,於是我靜下心來,用心回應她每個分享,並找機會分享福音。

短宣前我正處在動力低谷,疫情讓我很少有機會去傳福音,漸漸失去了傳福音的熱忱,也看不到果效。

來到短宣隊後,這次人海漁夫來到漁人碼頭,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頂著大太陽在這人來人往的觀光碼頭,誰會願意停下來聽這好消息呢?

我找到了剛除完草在樹蔭下休息的阿嬤,她是印尼人,分享福音的過程中她熱情的分享了很多事,從她來到台灣再聊到她兒子,過了半小時我還講不到一半,我心急如焚,但上帝給我一個感動,內心的聲音告訴我,傳福音是我的需要,而她需要的是被傾聽,於是我靜下心來,用心回應她每個分享,並找機會分享福音。當我問她:「你願意接受耶穌進入你的生命嗎?」,她回答我:「當然!當然願意!但我要先把草運到那邊放,你願意等我嗎?」,於是我在樹蔭下等了10分鐘,我想耶穌也是這樣耐心等待我們回到他面前吧!

最後她不但決志了,還主動聯絡我參加教會的新住民團契,不是我特別做了什麼,我相信每個人來跟這位阿嬤傳福音,她都會願意相信耶穌,但上帝卻選擇讓我有這樣的機會,激勵我對傳福音的熱情,上帝啊!謝謝祢仍然用我。

短宣專區

去傳,就對了

傳講過程中她們表明是道教徒,但還是很願意去聽我們分享福音的內容,彼此互動也很積極。很難想像一位道教徒,會這麼有耐心跟熱情地聽我們傳福音。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堅定榜樣,點燃傳福音的熱度

看著牧師用溫和但是堅定的語調,一直述說著相信耶穌的美好,我突然意識到,每個人在地上的年日非常有限,傳福音是有急迫性的!每次跟別人傳福音,都很有可能是那個人最後一次接觸福音,在這樣的情況下,我怎麼能不抱持一顆火熱的心來傳福音呢?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