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這會改變我與別人的關係嗎?

新生命成長系列五

當我們體驗到上帝對我們無條件的愛,這是份禮物而不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我們有了上帝為模範,能學習像上帝愛我們那般地去愛別人,而上帝對我們的愛應該影響我們愛別人的方式,無論是認識基督的人,還是不認識基督的人。

當耶穌被問到上帝的誡命中哪一個最重要時, 「耶穌回答說:『全心、全性、全意愛主你的上帝。這是最重要的第一條誡命。第二條也和它相似,就是要愛人如己。』」 (太22:37-39)

當我們體驗到上帝對我們無條件的愛,這是份禮物而不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我們有了上帝為模範,能學習像上帝愛我們那般地去愛別人,而上帝對我們的愛應該影響我們愛別人的方式,無論是認識基督的人,還是不認識基督的人。

愛其他信徒

當你相信耶穌基督時,你就成了上帝的孩子。這意味著你成為了上帝家庭的一部分。聖經所指的另一種方式是基督的身體或教會。

上帝希望我們彼此相愛和關心,就像一個充滿愛的家庭一樣。我們要彼此互相幫助,並在對上帝的認識和跟隨上成長。當我們這樣做時,上帝的愛就像其他人表明出來。

「我給你們一條新命令,就是要你們彼此相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彼此相愛。如果你們彼此相愛,眾人就會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章34-35節。

上帝已經把你安置在祂的家庭中,讓你可以扮演能接受也可以付出的家人角色。

「我們又應該彼此關心,激發愛心,勉勵行善。我們不可放棄聚會,好像有些人的習慣一樣,卻要互相勸勉…… 」 (希10:24-25)

在哪裡可以找到一個團體能夠鼓勵你發展與上帝的關係?

愛那些還不信的人

上帝也希望別人與祂建立關係,祂愛他們!人們是透過我們的言語和行為來看待和認識上帝。我們是祂的使者。當我們選擇去愛時,人們會看到上帝的樣子,並且可以讓他們渴望認識祂。

通過聖靈的能力,上帝希望透過我們擴展祂對別人的愛。這可能是通過善意的言辭,對人的服務,分享如何認識耶穌的好消息,維護正義,寬恕錯怪你的人,慷慨待人等更多方式。

你如何今天在將上帝的愛延伸到別人身上?

祈禱

「耶穌,謝謝祢原諒我的罪,把我安置在上帝的家裡。我承認我需要別人來幫助我在信仰中成長。把我帶到愛祢的人那裡,幫助我更多地了解祢是誰,以及祢為我所做的計劃。幫助我做為祢家中的一員,能給予人,也能接受別人的付出,透過我的言行讓其他人可以認識祢。阿門。」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靈命成長/基督徒生活

誕生於禱告

聖經教導我們要不住地禱告。我們要依靠聖靈,用禱告回應祂對我們的引導,和我們在學生當中的工作。學園傳道會是在禱告中誕生,到現在,禱告依然是我們事工的命脈。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什麽是數位宣教?

「許多人有這樣的想法:宣教是我需要到另一個國家,或許還要學習另一種語言。我需要放下一切才能參與宣教。」連恩説道。「那是不正確的,因爲只要你有一支手機就可以參與宣教。」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