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風風雨雨 與主同行

我加入學園已經卅八年了。其中經過風風雨雨,迄今仍是充滿感恩。一生的年日都在神的手中,我們一起感恩!

生命的建造

結訓之後,我開始參與在學校事工的服事,不久後成為訓練中心訓練者八年,這八年非常享受,我覺得自己很適合這個角色。在艱難處,學習如何實際地被聖靈充滿、被聖靈管理。感謝神讓我一結訓就學習這寶貴的功課,並能持續實際地幫助他人。

八年後,我被調到人力資源部,一個新部門,不只是一般的人事,更多的是學習關心同工、協助同工分析,這個工作並不容易。在同時也負責會訊。這些正是我的恩賜與才幹所在,所以也很喜歡這個角色,有被看重的感覺。我覺得「被看重」也是年輕同工很需要的認同感,希望我們的恩賜與才幹都能被看見、被需要。

異象的拓展

加入同工十二年後,我決定去在新加坡的東亞神學院念「基督教輔導系」,希望可以協助同工,也針對當時大陸情況的需求。之後,在震亞事工的總部學以致用,協助培訓、輔導大陸早期的同工。六年新加坡的生活之後,再轉往美國,加入學園的橋樑事工。接觸來自各地的留學生,也拓展了我的服事領域,使我對國際留學生更有負擔。促使我更多為穆斯林與以色列禱告迄今。我的異象變成「為主得著全世界」,它成為我名片上的logo,希望可以更長期在國際學生、學者中服事!

信心的新旅程

然而,事與願違,因著某些不解的原因,我回到了久違的台灣。即使心中疑惑不滿,神也沒有給予解答。我惟有安靜在神的裡面,學習忍耐等候。然而,台灣學園讓我在人力資源部留任,於是在學園傳道會的服事得以持續。我出國約十二年,人事變遷很大,認識我的沒有幾個,需要重新適應環境,介紹自己,讓同工認識我的恩賜與專長,真是一個長久的挑戰,迄今尚未完成呢,不禁令人唏噓。

後來,神為我開啟了另一扇窗:目前我積極推動的「非凡的女性」資源(它是以聖經為根基,專為基督徒女性設計的生命輔導課程)。這個事奉結合了我教導與拓展的恩賜,也挺有挑戰性的。這個事工資源的推廣,使我的心更多轉向神,因為知道「不是倚靠才能、不是倚靠勢力,唯有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我再次重新經歷聖靈的大能,可以靠著主成就我所不能的事!我期待藉著這個資源在這世代栽培更多倍增的門徒,協助完成大使命。心中「為主得著全世界、栽培倍增門徒」的異象再次重新亮起。這個異象與夢想,若非聖靈動工,無法完成。

但願我的分享能鼓勵每個聽見的人,積極參與在神的大使命。因為「我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我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祂的美意。」 

若想更多了解《非凡的女性》資源,請掃左方QR碼,謝謝。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