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網路福音奇襲 (英文:Digital Day of Outreach, DDO)

是學園傳道會經常用來傳福音的一套數位策略透過你熟悉的溝通平台,無論是臉書 messenger, LINE, IG 等等,不管是用手機、平板或筆電,簡簡單單地你就可以和人打開福音對話,帶領人來認識耶穌。 而對很多人來說,透過網路來和人分享福音,其實比面對面談話來的更沒有壓力喔!​

福音奇襲新手包

點此下載完整資源,開始你第一次的線上宣教之旅吧!
你可以一人進行,也可以揪人一起

參與者見證

X立/政治大學
X立/政治大學
閱讀更多
以前覺得用網路說不清楚信仰的觀點,其實透過福音影片的內容可以有很清楚的方向討論。 ^^
X榮:中正大學
X榮:中正大學
閱讀更多
最令我改觀的是,即使是時間上不太可能見面的人,也能利用網路表明信仰、讓他聽聞福音!
上一篇
下一篇

福音對話資源

在這裡你可以找到一些你在線上與人福音對話時,可以運用的資源。

福音對話小撇步

與人福音對話時,你會擔心接不上話嗎?點進來看看,你能怎樣輕鬆應對各種問題。

小組提示

透過幾個簡單的提示,讓你和其他小組員,一同在網路上為主得人!

團隊挑戰

透過和小組一同完成任務,凝結傳福音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