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LTI 介紹

籌備主席的話

親愛的基督徒大學生:平安
在這世代中,當我們打開手機的瞬間,許多的廣告與聲音就會彈出螢幕來吸引著我們去羨慕、勾引我們想:「我也成為那樣後,會有多幸福…」。加上看到許多人「見證」後,你我也可能在渾然不知的情況下,踏上「跟隨」的道路。這跟隨的對象可能是:一個產品、一位你正在IG追蹤的人、一個潮流、一種看錢的價值觀、一個男女交往的典範、一個成功人生的定義……
 
那「跟隨耶穌」,對你來說,又是什麼呢?你會如何在生活中、校園中、寢室中、關係中、壓力中,活出對主耶穌基督的跟隨呢?這對每位基督門徒來說都是重要又有挑戰的事!兩千年前,耶穌對彼得說:「來跟隨我!」(太4:19),如今也是主對你我的呼召。
所以,邀請您一起來參加 2024/1/15-19 領袖訓練營,讓我們學習「跟緊」祂,並且與其他門徒們「一起」同行!
FOLLOW TOGETHER!
 

~ 大學事工部主任 鍾展青

為何要參加
LTI ?

LTI是一年一度的全國大學基督徒領袖訓練營,你能夠在這短短的五天體驗屬靈運動中的得人、造就人和差遣人。你可能不知道要如何開始屬靈運動,藉著分級課程你能清楚學習建立運動的實際步驟;另外,LTI集結了各校所有願意一起為主做工的門徒們,你也能看見各校運動的全貌。相信來到LTI一定會有你意想不到的收穫,還在等什麼?趕快報名參加!

營會資訊

主題:FOLLOW TOGETHER/  Leaders for every nation

時間:2024/1/15-19(週一~五)

地點:長榮大學(台南市歸仁區長大路1號)
對象:願意在大學院校裡,透過積極主動傳福音、造就門徒、差遣、禱告回應神的基督徒
內容:主題信息、訓練課程 ( 學習:倚靠聖靈的基督徒生活,傳福音,造就門徒,建立並帶領團隊在校園中回應大使命,一生真心跟隨耶穌 ) 體驗活動、工作坊、小組討論、異象尋求、街頭佈道

簡要時間表

課程分級與適用對象:

級別介紹

1. 行動級

報名資格:期待能為主作見證、願意學習使用簡單可傳遞的方法來分享福音的基督徒。

學習目標

1. 活出倚靠聖靈來愛神、愛人,以及積極主動分享福音的生命。 2. 使用簡單可傳遞的方法來分享福音。
課程內容

2.倍增級

報名資格:參加過四律傳福音訓練,並且在學校有穩定傳福音行動,以及已經開始在(或渴望)造就門徒者。

學習目標

知道為甚麼要「屬靈倍增」,以及學習耶穌的方式造就門徒。 了解並傳遞造就門徒的目標是「協助完成大使命」。 能夠妥善跟進初信者,並使用簡單可傳遞的材料造就他們。
課程內容

3. 領袖級

報名資格:曾經或正在造就門徒至少持續一學期,並願意和預備在未來一年參與在帶領團隊、建立屬靈運動的人。

學習目標

知道「帶領屬靈運動的領袖」是一個怎樣的角色。 學習耶穌「建立領袖」、「領導團隊」的原則及要點。 願意一生回應大使命。
課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