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LTI從心開始,直到地極

但神就是樂意使用這些不完美。因為自知軟弱,我們為場地、為病人、為每位學生、同工的心禱告。最終,我聽見同學更敢傳福音了,我看見朋友因被激勵臉上綻放光采,我自己也與人興奮地討論起校園的屬靈運動。

這次的LTI與往年不同,籌備團隊邀請學生加入。我原本只是想幫個忙,但神藉此把我極度追求完美的毛病再次抖了出來。在行政事工上,我常大費周章處理一件小事。好比做名牌,就是硬要把它做到四個檔案可以互相超連結。表面上看來厲害,但後來卻覺得有些虛空,因為檔案設計得太複雜,反而別人不會用。

於是,神很奇妙地在籌備團隊中放下各種人認為的不完美:團隊本身是同工配上一群沒辦過LTI的學生(包含我在內),其中有人甚至沒參加過。在營會前夕,非但講員傳來腳趾骨折的消息,負責口譯的學生、活動組組長、行政組組員全部掛病號。連硬體設施都不給立,宿舍前一天竟沒熱水!

但神就是樂意使用這些不完美。因為自知軟弱,我們為場地、為病人、為每位學生、同工的心禱告。最終,我聽見同學更敢傳福音了,我看見朋友因被激勵臉上綻放光采,我自己也與人興奮地討論起校園的屬靈運動。神點醒我要改變,不再靠自己尋求完美,而是承認自己軟弱而完全降伏倚靠祂,主就要行大事、彰顯祂的名。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