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WIN,Together!

一樣營會兩樣情。今年的LTI(Leader Training Institute)全國大學基督徒領袖訓練營,首次全新登場:採實體和線上同步交替進行,分外精彩。學生憑信心跨出舒適圈,熱烈參與訓練、分享和實際的操練,用行動回應所學。

跨出勇敢的一步 

這次在商業大學遇到一位大四生,看見她正要打開便當吃午餐。我和同行夥伴說:我們放過她吧!(她應該想好好吃飯,沒空聽我們講。)於是我就往前,主動和一位男生說話,感覺他應該不會拒絕我,結果他竟然沒讓我繼續分享福音。 

我們回頭看見那個女生,她還在吃飯。夥伴二話不說馬上向前找她:我可以和你聊聊嗎? 後來這個女生竟然決志了,我們互相加line好友。我相信未來有機會,一定能跟她分享更多的福音。(淡江大學/白禧農)

依靠神,凡事都能

其實我的英文跟台語並沒有很流利,但是就在那個時候,神像是突然給我超能力一樣,讓我能很順利地用不同的語言,跟大家分享福音。 

在人海漁夫結束,回到三多教會的路程中,我突然感覺到神好像拍拍我的肩膀,祂說:我很以你為榮!你做得很好!到這時我才知道,原來神要告訴我,單靠自己很難做到的事情,依靠神卻凡事都能。(東海大學/王煦喬)

祂真是奇妙

LTI最後一天中午,我們這組到華山人海魚夫。非常興奮期待神的工作,我很開心地與遇見的每個人分享福音,就算被拒絕也不會傷心或沮喪。當中居然遇到兩位願意決志的人;其中一位說,禱告詞沒有完全合乎她的心願,但她願意相信神作並決志禱告。另一位則是覺得自己的生活管理得不錯,但也願意讓神介入他所不能控制的部分。

他們的回答,都不是我們原先預料到會決志的反應,但神卻動工了。令我驚訝不已!我在心中默默讚嘆這位又真又活的神,祂的工作是何等奇妙!(北科大/林永潔) 

專心尋求就必尋見

原本認為參加這一次的LTI後,就會清楚明白畢業之後的方向。不過在最後一天的回應分享中,卻發現自己沒有迫切尋求神的心,以致於不知道想要服事的族群和對象。當下有點小小的失落,原來,我還沒預備好尋求神給我明確的異象和呼召。

但神還是透過同工和一起服事的好夥伴鼓勵我。祂一定會為我預備道路,只要憑信心尋求就必定尋見。感謝祂一直都在!縱使結果不如自己的預期,但也因為如此,才可以看見自己需要突破的地方。但願每一個人都能找到神給自己的道路,一生榮耀祂的名。(東海大學/劉旭昇)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傳福音

愛的練習曲

我極少主動跟父母聊聊心事。都是他們先打開話題,我才會回應。酷酷的我不會向他們表達愛,卻能輕易地跟教會,和團契的弟兄姊妹建立親密關係。相較之下,與朝夕相處的家人,反而不容易彼此相愛和扶持。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不再一樣

進入學園團契後,我感受到外面團體所沒有的愛與接納。看見一群和我年紀相仿的人,這麼單純而熱情的委身在團契,讓我想更深的認識這位上帝。開開心心的融入新團體,交了新朋友後「福音奇襲」就出現了。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我找到自己

奇妙地,從那天起一直到現在,我的菸癮沒了,跟著消失的還有我的精神疾病。突然那失控的自己離我好遠好遠。就這樣,我毫不費力的就白白得到上帝的醫治。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