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四個推動你分享信仰的因素

當茉莉與她的室友、同事、朋友、甚至是陌生人開始談論屬靈的話題時,她查覺到幾乎所有人都在尋找他們可以連結的人,一些真實的人。「人們對於虛假的事感到疲累,」茉莉說道。「他們渴望真實的人,在真實的情境下發生的真實故事。」

茉莉一直在學習如何與別人分享她對基督的信仰。她愈和別人談論屬靈的話題,上帝就愈啟示她為何呼召她向別人傳講祂自己。

茉莉發現了四個上帝命令基督徒要傳福音的主要原因:

一、向別人介紹耶穌

茉莉相信人們渴望得到救贖,但多以快速的方式處理,像是跟隨流行及閱讀自助類的書籍,因為他們沒有聽聞過他們真正的救主—耶穌基督。「如果沒有人告訴他們如何改變的話,他們要怎們改變呢?」她問到。雖然她知道神無需使用她,但是神讓茉莉知道祂想要並選擇使用她向別人介紹祂自己。「我們是上帝向別人介紹祂自己的途徑,」茉莉說。

二、提供給世人耶穌改變生命的證據

茉莉正在學習,雖然信仰是由我們眼所不能看見的激發而生,但它卻是藉由我們眼所能見的成長扎根—那就是神所改變的生命。「分享我們的信仰就是把聖經應用到生活中,將神真實地帶到我們今天所處的世界裡,」茉莉說,「我們就是活生生的見證,讓大家知道聖經所說的是真實的。」

當茉莉與她的室友、同事、朋友、甚至是陌生人開始談論屬靈的話題時,她查覺到幾乎所有人都在尋找他們可以連結的人,一些真實的人。「人們對於虛假的事感到疲累,」茉莉說道。「他們渴望真實的人,在真實的情境下發生的真實故事。」茉莉只需要單純地說出她自己的故事,就可以滿足這點。

三、挑戰我們自己的信仰

茉莉發覺,當她向別人談論耶穌的時候,她自己的信仰更加堅固。為了使福音談話成為生活的一部分,茉莉必須每天持續地與神連結、信任敬畏神帶領她經歷未知的旅程,甚至以新的方式經歷神的愛。神祝福她使她喜樂,因為她可以第一手的看到神如何向人說話並改變生命。

「與人聊天並與他們分享真理,之後再回想自己的成長以及領受的各樣祝福,這些對我來說是很興奮的,」茉莉這樣說。

四、使我們與基督的肢體連接

當茉莉剛到美國實習時,她猜想自己是工作環境裡少數的基督徒之一。但是當她有足夠的勇氣和她的同事談論她的信仰時,她發現原來她的身邊其實有許多基督徒和她一起工作。她說,「我想,哇! 我真是小信,以為人家不可能是基督徒,但是他們實際上真的是。」她有些同事當時都在找尋教會或著可以參加的查經聚會,因為茉莉公開的談論她的信仰,現在這些同事很多都已經找到歸屬的基督徒團體;若是茉莉沒有這麼做,他們可能就錯失良機了。

茉莉仍在學習克服她對於傳福音的恐懼以及如何與別人進行福音對話,但是她必須先向神對我們發出的傳福音呼召說:「我願意」。

你的答案會是什麼呢?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靈命成長/專題

如何安排禁食的時間表

你花越多時間與上帝相交、敬拜祂,並更多閱讀和默想上帝的話,禱告的功效就會越大。這種集中注意力的方式,將會使禁食變得更有意義。因此,鼓勵你按照這種方式安排你的時間表。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順從聖靈微小的聲音

此刻神問我:「當我呼召妳做妳不明白的事,你能信任我,竭力回應我的呼召嗎?」於是我跨越不明白和種種擔憂,和先生決定堅持講見證、演講到分享福音與決志呼召時都讓親子同場參與,全程讓親子互相合作,邀請父母付代價學習協助自家的幼兒專心聚會,希望讓父母和兒女製造共同聚會的美好回憶。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