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教我如何分享

我該如何和人分享我的信仰呢?

不管這是你第一次還是第二十次的經驗,當你在分享信仰時,總是會猶豫和焦慮,關於這點我們都能感同身受。你的腦中可能會閃過我要如何開始?他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我說對話了嗎

看完「教我如何分享」後,你將會學到如何開始這些重要的對話。

 

那麼,我要怎麼開始呢?

請先記得,上帝與你同在…

定睛於上帝

萬物都本於上帝。祂是全能者,祂愛世人並創造我們,讓我們認識祂。祂能改變人心。祂邀請我們成為祂的使者,去向人分享祂是誰。祂先愛我們,因著祂的愛,我們樂意分享祂的好消息。

那麼,要從哪裡開始呢?首先,要充滿信心定睛於上帝,接著要在主裡去分享,並聆聽聖靈的引導。

 

在列邦中述說祂的榮耀,在萬民中述說祂的奇事!」(歷代志上16:24

但保惠師,就是父因我的名所要差來的聖靈,祂要將一切的事指教你們,並且要叫你們想起我對你們所說的一切話。」(約翰福音14:26

禱告

請把你渴望分享的事和心中在乎的人跟上帝說。

親愛的主

我讚美你!你真是奇妙!請使用我來傳揚你並分享你的愛。

懇求主幫助我用你的眼光看人,並賜給我話語,讓人能認識耶穌基督的好消息。

我信靠你並向你祈求,請你打開我心中的眼睛。我們多麼需要你,無論發生何事,我都把結果交託在你的手中。

感謝主!因為你與我同在,所以我不害怕。阿們。

 

同時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秘…… 」(歌羅西書43

定義何謂成功

把你的信仰成功地分享出去,不是勉強他人相信,而是靠聖靈的大能傳福音,並把結果交託給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