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我該使用哪個工具?

GodTools 針對不同目的設計出不同的福音工具,以下所提到的三個工具,是為了傳福音而特別設計的。你可以在下面的說明,近一步來認識每個工具。

請選擇其中一項,先了解並熟悉其中的內容。

你不用多說什麼話,因為每一個工具都對當中的主題有清楚的說明。

所有的問題和使用方式,都包含在每一個工具裡。請相信聖靈會動工並改變人心。

親自來認識上帝

這個工具的原創插圖包含福音信息的四大要點,裡面用的語彙和聲調都較以往白話。

四個屬靈定律

這是一款由 Cru 原創的傳福音工具,現在更新成紅、黃、黑、綠、藍色的水彩圖案。

其中所表達的論述,是在說正如物理定律中有地心引力一般,也有所謂屬靈的定律存在著。

THE FOUR

這個工具起源於歐洲,利用圖解四個符號(愛心、除號、十字、問號)呈現福音,視覺效果十足,這也是字數最少的傳福音工具。

你可以前往 TheFour.com/tw 觀看此資訊的影音。

工具搞定!

我還需要知道什麼?

熟悉 GodTools app的各種功能,會讓你在使用上更輕鬆,跟對方談話更專注。參考這些提示後,你在使用這些app就會更有果效。 

語言

GodTools還可以在一個福音工具中,切換成兩種語言,讓你能夠跟使用不同語言的人交談。

在主頁畫面點擊右上角的語言圖示,即可設定語言的螢幕。

請先設定你的主選語言後,再設定第二(平行)語言,然後返回主螢幕,再去搜尋已經被翻譯成兩種語言的工具。

譬如:若你想要跟講荷蘭語的人分享,你可以點選4個屬靈定律四個符號。進入這個工具後,就能看到切換兩種語言的選項。

瀏覽方式

只要向左右滑動即切換不同的螢幕。

在卡片上面任意位置滑動,做不同卡的移動。或者,你可以點擊每張卡的標題,做打開和關閉的動作。

請注意:有些卡片包含更多的內容,而且可以滾動。

分享連結或螢幕截圖

當你和某人瀏覽某個福音工具時,可以把連結也給對方,讓他們日後有機會近一步查看。

在福音工具內,點擊右上角的分享圖示,來傳送連結,網址中的內容會與你分享的內容相同,也會直接顯示在你最後中斷的地方。

你也可以在其中一個工具裡截圖並傳給朋友,以此開始對話。

按右上方的分享圖示,把內容分享出去。

跟進

在每個工具的最後一頁,都有一個附加資源的連結。

在某些工具中,如果有人表達渴慕想要相信耶穌,可以讓他借此機會註冊並做跟進。在卡片寫著你是否完成這個禱告?的內容,也可以在這裡輸入電子郵件地址,以便註冊和接收訊息。

如果你希望親自體驗,不妨完成”信心宅即便“發送的免費跟進電子郵件註冊。

還有別的方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