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繼往開來的宣教使命 邀您同行

緬懷前人,這時代的我們責無旁貸。目前全球還有三分之二人口不認識耶穌基督,他們屬於不同的宗教信仰,如伊斯蘭教(回教)、佛教、印度教等等。臺灣學園傳道會有感於主再來的日子日益迫近,協助完成大使命刻不容緩。

西元1865年六月廿五日,戴德生在倫敦中國內地會(China Inland Mission)的名義將十英磅存入銀行,標誌著中國內地會的成立。

1865年十月,戴德生出版了一本小冊子:《中國屬靈需要的呼聲》,指出滿清統治下的中國每天有三萬三千人死亡,每年有一百萬人死亡,他們滅亡是因為沒有基督救恩。滿清雖然簽訂了北京條約,傳教士可以自由到內地傳教,但大部份的西方宣教士仍然集中在沿海地區,當時中國內地十一個省份未有宣教士踏足,所以,中國內地會原則是呼召願意到中國內地的宣教士,他們最初的目標是希望中國每一個省份都至少有一對宣教士駐點。

1866年,戴德生選取了十八名應徵的宣教士,五月廿六日,戴德生夫婦帶著四個孩子,率同這十八名宣教士,乘蘭茂爾(Lammermuir)號帆船離開英國。

1866年十月,第一批內地會傳教士到達中國,從此開始在當時中國內地積極傳福音的工作,帶領廣大失喪的中國人,回轉歸向神。

緬懷前人,這時代的我們責無旁貸。目前全球還有三分之二人口不認識耶穌基督,他們屬於不同的宗教信仰,如伊斯蘭教(回教)、佛教、印度教等等。臺灣學園傳道會有感於主再來的日子日益迫近,協助完成大使命刻不容緩。

我們期待在西元2020年可以在伊斯蘭地區、海外華人、東亞某大國、日本等福音迫切需要之地差遣130人次的長期宣教士和實習宣教士。為了提供宣教士所需的訓練和長期的後勤支援,我們需要ㄧ個全球宣教訓練總部。面對此一需要,絕不可能倚靠我們獨立完成,所以邀請您與我們共同完成此一有意義的事奉。

全球宣教訓練總部的購置,所需資金暫定約三億,您可以參與的方式如下:

  1. 申請成為長期或實習宣教士,前往神為你預備的地點宣教,帶領失喪的靈魂歸向神。
  2. 為全球宣教訓練總部的需要禱告。
  3. 為全球宣教訓練總部奉獻,方式如下:
  • 磚計劃:挑戰2000位事奉夥伴,每月奉獻$200,持續奉獻5年。
  • 瓦計劃:挑戰2000位事奉夥伴,每月奉獻$300,持續奉獻5年。
  • ㄧ磚ㄧ瓦計劃:挑戰2000位事奉夥伴,每月奉獻$500,持續奉獻5年。
  • 基甸300勇士計劃:挑戰300位事奉夥伴,每年奉獻$100.000,持續奉獻5年。
  • 奉獻發票計畫:你可以將每期中獎的統一發票(不論金額多寡)寄至:10673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88號6F之5,資源籌募部收即可。謝謝您在主裏的奉獻。

謝謝您所擺上的,願您所擺上的如同孩童手中的五餅二魚,交在耶穌的手中,成為多人的祝福。

為全球宣教訓練總部奉獻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