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牙醫:MC^2助我成為福音大使

我除了醫治患者的牙齒以外,對他們的靈魂一直很有負擔。 我常思考要如何幫助他們得到福音。我也曾經在社區努力發過許多福音單張,但一直看不到什麼成果。今年一月初經由一對牧者夫婦告知我學園傳道會推行倍增教會社群MC^2第一階段的訓練課程,我就有感動想要試試看有什麼工具幫助我傳福音。在四十小時的課程中.我學到如何設定傳福音的目標區,行走禱告,還有最重要的是PCS就是Pray禱告,Care關懷,Share分享。

我是在福徳街開業三十多年的牙醫師。

我除了醫治患者的牙齒以外,對他們的靈魂一直很有負擔。 我常思考要如何幫助他們得到福音。我也曾經在社區努力發過許多福音單張,但一直看不到什麼成果。今年一月初經由一對牧者夫婦告知我學園傳道會推行倍增教會社群MC2第一階段的訓練課程,我就有感動想要試試看有什麼工具幫助我傳福音。在四十小時的課程中,我學到如何設定傳福音的目標區,行走禱告,還有最重要的是PCS就是Pray禱告,Care關懷,Share分享。

感謝主在過完舊曆年就開始了第一次的福音茶會, 在第二次聚會的時候我們四位基督徒,分別用四律分享給四位慕道友,他們當天都決志信耶穌,這帶給我很大的鼓勵。

這個小組繼續到現在已經超過四個月了。我希望繼續傳福音給社區的朋友,跟他們的互動更真誠、熱絡。在此找到和平之子,結出更多屬靈的果子,造就他們成為繼續倍增的門徒,協助完成耶穌基督吩咐的大使命,願一切榮耀歸給愛我們的主。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