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上帝對我的生活有什麼計畫?

新生命成長系列六

上帝對你生命計劃的一部分是使你的心更像祂。這種變化透過稱為成聖的成長過程發生。透過聖靈,祂從內到外改變你。

我深信那在你們中間開始了美好工作的,到了基督耶穌的日子,必成全這工作」(腓1:6)

祂想要你成長

當你的心變得更像祂的時候,你就會在你生活和愛別人的方式上變得更像祂。這有助於世人能更好好地認識祂。上帝可以幫助你過一種更令人滿意和充實的生活,與上帝的旨意相連的生活是一種充實而有意義的生活。

「我來了,是要使羊得豐盛,並且得的更豐盛。」(約10:10這並不意味著生活總是那麼容易。成聖的一部分包括體驗對我們沒有道理的事情,例如痛苦與事情不順利。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我們要記住上帝並沒有拋棄我們,而是親愛地向我們顯現我們心中所存的,以及如何信靠祂。艱難的事情會幫助我們培養堅持不懈的信心。 羅馬書51-5

祂想要你去

在耶穌離開地上返回天上之前,祂用這些話說:「天上地上一切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我吩咐你們的一切都要教導他們遵守。這樣我就常常與你們同在直到這世代的終結。」(太28:18-20)  耶穌派遣祂的門徒前往各國使萬民作門徒。這被稱為大使命。

這對我意味著什麼?

  • 上帝希望你成為祂的門徒。這意味著祂希望你透過認識祂,並以祂的方式來跟隨祂。
  • 上帝希望用你來幫助別人認識祂,並成為祂的門徒。

這是你被創造的生命目的―認識上帝並讓祂被人認識。首先從你接受了祂的愛,然後讓上帝透過你將祂滿溢的愛傳給別人。為上帝而活並不意味著淪為義務和規則,而是一種充滿對神敬拜的生活,並回應上帝是誰,以及祂為我們做了什麼。你的信仰生活不會跟其他人一樣,這其間有共同的元素,但上帝會引導你走上一條為你獨特設計的道路。祂的道路是為了讓你的生命更美好並且彰顯她的榮耀。

祈禱

「謝謝天父給我機會認識你。請幫助我知道如何為祢而活,以及如何成為祢的門徒。請給我一顆渴望認識祢的心,讓我一生跟隨祢。使用我來栽培門徒,向世界呈現祢是怎樣一位神。阿們。」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傳福音

四個推動你分享信仰的因素

當茉莉與她的室友、同事、朋友、甚至是陌生人開始談論屬靈的話題時,她查覺到幾乎所有人都在尋找他們可以連結的人,一些真實的人。「人們對於虛假的事感到疲累,」茉莉說道。「他們渴望真實的人,在真實的情境下發生的真實故事。」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如何在工作中融入你的信仰

對於職場上每個基督徒來說,這都是一個棘手的話題。你的信仰應該在工作中扮演什麼角色?求上帝增強你對同事的關心和憐憫。請記住,為著福音的緣故,上帝已將你放在現今的工作崗位上。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