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做新事的神

2021 暑假短宣/濁南催化隊v.s東石靈糧福音中心

從來不是我們的恩賜有多厲害、執行能有多好、多麼有創意的頭腦,乃是神親自動工,讓我們有機會與祢同工,成就祢的旨意。 感謝神,我們是願意的。

首先我想感謝神,讓我能認識這次東石短宣隊的所有夥伴們,這是我最大的收穫其中之一!謝謝神,讓我們可以因著祂,使個性完全不相同人互相認識,使不完美的我們相聚在這個團隊的裡面,甚至一起同工、互相補足,我最喜歡的是聽見每個人如何認識神和對神的認識,這過程中我感到很幸福。和大家分享我在短宣過程中最深刻的經歷神的幾件事: 

1.看見神的做工

感謝神是聽禱告的神,印象深刻的是舉辦青少營的時候,有一位孩子在我們當中決志了,他很棒很優秀,在之後的兒童營很樂意的持續跟我們參與在一起,這給了我們團隊非常大的鼓勵,雖然單看數據並不樂觀,但感謝神,讓這位孩子的參與讓我感受到被陪伴,就像神用祂的方式陪伴了我們;我也深信感謝神,已預備好他的未來,耶穌會是他未來路上最仰賴的依靠!我也期待神興起這位孩子能為東石這個地方帶來影響,神必供應他所需且看故愛祂、為祂獻上生命的孩子!

2.對東石的禱告

在線上行走禱告的過程中,我看見東石的爭戰真的很大,但我感謝神祂並沒有忘記東石的居民,我會持續地為東時代禱,我相信神必有神蹟奇事臨到東石這個地區。

最後我想再次的感謝這次東石短宣隊的盈竺姐、徐青姐、庭怡、信儀、絲涵、妮倩、均豪、傳恩、雅各這九位夥伴!還有我們的主導 耶穌基督!

從來不是我們的恩賜有多厲害、執行能有多好、多麼有創意的頭腦,乃是神親自動工,讓我們有機會與祢同工,成就祢的旨意。 感謝神,我們是願意的。一切榮耀都歸給祢!

傳福音

「主若願意」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神使它生長。」來到大阪第6年,幫助日本基督徒成長的期待依然不變,但我知道,我所能做的,只是脫去一切的自我以為,謙卑地來到主的腳前,說:「主若願意」。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