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在呼召我之處,帶著正向力量繼續前行

對我而言,一開始想來、和現在想繼續待下來,從來都不是因為想過舒服的生活。使命異象是唯一的、僅存的原因與動力,但也非常需要求主日日更新,能持續克服在這裡生活的不舒適感,專注做被呼召去做的事!

盼望享有在基督裡的真平安

由於查經班的進度已達《約翰福音》的尾聲,這陣子我便常想到在新約中「平安」的意涵,是因全人得到拯救而有的健全狀態,不只是凡事順利和心情平靜,盼望您我都能如此認知並享有在基督裡的真平安~

上個月搬家不順利,我特別感謝上帝帶領家人在那個時候來看我,給挫折中的我很大的安慰,不過「趕快回家吧!」是媽媽此行最常對我說的話。

生活日常繼續仰望上帝供應!

北德天氣不穩,鐵總是誤點,周邊國家鐵路和德國境內班機,在行程中也都剛好發生狀況;在餐廳裡遇到服務生不友善的對待(漢堡人原就以冷漠聞名)等等,都讓家人覺得不舒服,而這些都是我的生活日常。

房子解約當天,房東將原因歸咎於我的德語不好,雖知那是毫不相關的藉口,仍使我非常受挫,有一度很排斥說德語和繼續找房子。感謝上帝兩周前有一個很正面看房經驗,雖然因距離太遠不適合,但那個經驗再度建立我與德國人交涉的信心。繼續仰望上帝供應!

使命異象是唯一的、僅存的動力

對我而言,一開始想來、和現在想繼續待下來,從來都不是因為想過舒服的生活。使命異象是唯一的、僅存的原因與動力,但也非常需要求主日日更新,好使我這個不願受苦的人,能持續克服在這裡生活的不舒適感,專注做被呼召去做的事。(作者為學園傳道會駐德國漢堡宣教士吳雨潔傳道)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傳福音

愛的練習曲

我極少主動跟父母聊聊心事。都是他們先打開話題,我才會回應。酷酷的我不會向他們表達愛,卻能輕易地跟教會,和團契的弟兄姊妹建立親密關係。相較之下,與朝夕相處的家人,反而不容易彼此相愛和扶持。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不再一樣

進入學園團契後,我感受到外面團體所沒有的愛與接納。看見一群和我年紀相仿的人,這麼單純而熱情的委身在團契,讓我想更深的認識這位上帝。開開心心的融入新團體,交了新朋友後「福音奇襲」就出現了。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我找到自己

奇妙地,從那天起一直到現在,我的菸癮沒了,跟著消失的還有我的精神疾病。突然那失控的自己離我好遠好遠。就這樣,我毫不費力的就白白得到上帝的醫治。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