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挑戰信心,傳福音大躍進

2018暑期短宣/台北催化短宣隊 vs. 五股德音浸信會

在幾次印象深刻的偶遇傳福音中,我看見即使人心堅硬,拒絕我們;上帝仍然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

有一次我和一個團隊的姊妹一起配搭,出去偶遇傳福音,那天見到的每一個人都拒絕聽福音,但她還是用盡了所有方式的向那些人傳福音。我看見上帝的心意也是如此,祂不願有一人沉淪,乃願人人都悔改。我向神禱告,我也想要有這樣的一顆心,以基督的心為心,且敏銳地看見別人的需要,並勇敢的說福音。

幾天後有一個機會與教會青少年一起出去傳福音,那天我們遇到一位是大學教授的奶奶,她非常能言善道,並提出很多她不相信上帝的原因,也很堅持不聽福音。我很想堅定且勇敢地說出福音,我與我的同伴卻想破頭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她的話。但聖靈提醒我要將主權交給神,因為靠我自己是不足的,所以我向神禱告,求他給我智慧。當我願意讓神來幫助我時,上帝把很多回應的好方法放在我心中,最後也很順利地讓那位奶奶聽了福音。我看見了那位奶奶有多需要福音,多需要被上帝來安慰,這也讓我在傳福音上有更大的突破,願意勇敢地說,並讓聖靈帶領我。

傳福音

讓社群媒體內容更精采的9個技巧

試著這麼說:「凱蒂今年19歲,母親已經過世,父親很少跟她說話,因此對她來說,很不容易感受到父愛。某天她偶然在臉書看到一段話,好似對她說,上帝一直在等著她。社群媒體正以一種前所未有的方式接觸人。欲知更多詳情,請上學園傳道會官網的數位策略平台。」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這會改變我與別人的關係嗎?

當我們體驗到上帝對我們無條件的愛,這是份禮物而不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我們有了上帝為模範,能學習像上帝愛我們那般地去愛別人,而上帝對我們的愛應該影響我們愛別人的方式,無論是認識基督的人,還是不認識基督的人。

繼續閱讀 »
短宣專區

超過所求所想

自從傳福音被拒絕後,很擔心又面臨相同的結果。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逼近,不知如何是好。這時一位學生望著她的背包吊飾,脫口問:「基督的精兵」是什麼意思?終於,機會來了!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