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歐宣紀實:生命翻轉,是最美的奇蹟

過去四年,我們每年都有一至兩個月去歐洲短宣(包含法、葡、德、西、荷、義),感謝主給我們機會透過歐宣來回應大使命的差遣——去使萬民作主的門徒。

這些年我們都是與當地的華人教會、學園傳道會配搭,服事對象包含青少年、未婚男女、年輕夫妻、中年夫妻。我們心中最主要的負擔在婚姻家庭,因為這是我們人生中最深刻的學習,另外,也看到這末後世代,惡者偷竊、殺害、毀壞得最嚴重的就是婚姻關係、親子關係,而神最寶貴的心意之一卻是要保守、恢復、重建人類的婚姻與家庭!「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瑪拉基書四章5~6節)

每次歐宣前的預備期中,我們需要建造團隊、與當地教會往返溝通、等候回音、做計畫、面對各種人或事的困難、預備服事的內容、籌措經費,常常在這過程發現自己的小信與不能,因此,我們夫妻就需要在每件事上同心禱告主、仰望主、信靠祂、等候祂!當然,在歐宣期間就更需要信靠主,因為實際情況常會與預期不同,感謝神使我們的信心在考驗中成長!

歐宣期間,當我們傳講婚姻家庭的真理,常看到人心醒悟過來,或是禱告接受耶穌,或是認罪悔改,或是饒恕、和好,這些都使我們讚嘆並對神心生敬畏,生命的翻轉真是最美好的神蹟!有時在輔導協談、為他們禱告時,看見聖靈奇妙的工作,因為聖靈是最好的諮商輔導者,神常會給我們知識和智慧的言語來服事他們,人們常在禱告中得到安慰與醫治,也有些未信者在協談時接受耶穌。感謝主,在這幾年裡,我們也看見神使所結的果子存留,因為當我們第二、三次去時,看到有幾位已經在主裡穩定追求、成長了,這是我們很大的喜樂!

我們深知若是沒有許多默默的代禱者、奉獻支持者忠心與我們同工,我們絕不可能經歷神這麼豐富的恩典。因此深深感受到,宣教,必須是一個團隊的事奉,你我前線與後勤同心協力興旺福音時,天父的心將得到最大的滿足!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