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來,成為宣教士的力量!

「每個月二號我都會為你守望禱告喔!」這是我過去在馬尼拉宣教三年期間,收到最溫暖、最鼓勵我的短訊——有人一直記得我,一直默默在為我禱告。

孤單是海外宣教士常常會面對的感受。隨著在海外宣教的時間拉長,跟台灣的關係網絡不易維持,原本熱絡的互動有時在不知不覺中逐漸失聯,或遺忘。

宣教士在宣教地被當作是客人,回到自己家鄉也感覺自己像客人,這種沒有根的飄浮感,曾經使我身處在認識的人群中卻感到更孤單。因此,當我結束宣教任期,回到台灣被指派宣教士關懷的職責時,我很樂意接下這個任務。

透過去探訪宣教士和他們的家人,每個月定期或不定期的聯繫,主動和他們建立友誼,去關懷宣教士的近況,了解他們正在面對的挑戰或困難,為他們的個人、家人、靈性、事工需要代禱,並且收集他們的代禱事項給宣教部,再傳遞給關心宣教的弟兄姊妹為宣教士守望。

目前台灣學園差派到海外的宣教士,除了兩對夫婦,其餘都是單身的女宣教士,她們當中有好幾位是獨自一人前往宣教國,或是單獨在某個大城市中,進行長期宣教 (三年或以上) 或一年以內的實習宣教。

當我聯繫這些女俠們,有的熱情活潑、有的身心疲憊、有的沉著老練,有的正在摸索前進,她們樂意跟隨神走上信心的道路,但同時也渴望被關心和鼓勵。我們可以透過禱告成為她們的力量。

如果您有感動願意透過守望禱告參與宣教關懷,並與宣教士們一起同工,我們每週三早上十點半到十二點在台北學園辦公室有宣教禱告會,歡迎與我們聯絡,加入我們。

學園宣教部聯絡人郭瑞玲:(02) 2362-9539,2362-3794 #246。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