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神正興起的屬靈運動-全球教會運動

為了看到每1,000人就有一個小組/教會,全球教會運動(GCM)在「得人、造就、差遣」的策略中,研發了「啟動、倍增、發展」的倍增教會社群訓練 3.0(MC 2.3.0),目標是為讓更多的基督徒,能夠起來傳福音與造就門徒,小組/教會能夠遍地的繁殖,直到主再來的日子!

倍增教會社群訓練(MC2.3.0)的異象,介紹與見證

倍增教會社群的異象

全球人口不斷快速增加,已經超過70億,仍然有50億人口仍未聽見福音,不認識耶穌基督的救恩和愛是何其寶貴,主耶穌不願一人沈淪,乃願人人得救,生命經歷改變!

所以我們必需要加速動員20億的基督徒來回應主所頒佈的大使命-去使萬民作主門徒,使每ㄧ個人都能認識一位真心跟隨耶穌的人(馬太福音28:18-20)。

於此同時,2010年學園傳道會全球教會運動部在成立之時的異象,就是期待-每1,000人的社區、網路、村莊、高樓大廈,都能建立一個教會或小組,並且在2020年時,全球能增加500萬倍增門徒,產生500萬倍增教會/小組。

倍增教會社群的策略介紹

為了看到每1,000人就有一個小組/教會,全球教會運動(GCM)在「得人、造就、差遣」的策略中,研發了「啟動、倍增、發展」的倍增教會社群訓練 3.0(MC 2.3.0)的過程與材料。感謝主,這個材料的前身是「倍增教會社群訓練 2.0」(MC 2.2.0),如上左圖示,已經有產生將近15萬小組/教會。但為了加速動員全球更多的基督肢體,能夠復興起來傳福音與造就門徒;建立小組/教會,一起來協助完成主的大使命,就開始修改材料與策略,產生「倍增教會社群訓練3.0」。目標是為讓更多的基督徒,能夠起來傳福音與造就門徒,小組/教會能夠遍地的繁殖,直到主再來的日子!

倍增教會社群的見證

從2015年全球教會運動團隊全力推動MC 2.2.0,接受訓練的教會,分佈在四個城市(台北,花蓮,新竹,台中),有超過60 間教會,將近100位教會的牧者、傳道與領袖。

到了2018年10月開始推動MC 2.3.0,也已經在五個城市(台北,花蓮,台南,台中,桃園)培訓牧者與傳道超過60 位,他們有的在教會裡挑戰弟兄姊妹開始「啟動」訓練,對周圍的人列名單進行「禱告、關懷、分享」的過程來建立新的小組,有的藉著對弟兄姊妹的「倍增」造就,期待弟兄姊妹能經歷主的愛和彼此相愛,能被主激勵興起,也開始採取行動來分享神的愛。

從三月下旬開始在四個城市,我們定期每三個月發展教練參與的牧者和領袖,牧者自己先得著發展建造,才能發展建造小組長和領袖!

牧者的見證分享  

[萬華信心聖經教會白師母],使用「啟動」訓練第三課奇妙的問題-耶穌問瞎眼的巴底買,「你要我為你做什麼?」。

透過這樣的問題我詢問一位長期關懷的檳榔攤老闆娘-若耶穌站在妳面前問妳,妳希望祂為妳做什麼?妳為如何回答呢?這樣的問題觸動了她的心,她說耶穌真的會在乎我嗎?耶穌真得愛我嗎?白師母回答她「是的,耶穌愛妳,妳可以來向祂呼求,正如巴底買向主的要求,當然耶穌會用祂的權能來回應妳」他們就一起向主呼求禱告!

之後,白師母就邀請她來教會主日聚會,檳榔攤老闆娘的生命開始被主改變,從崇拜完急忙趕回去開店,到主日白天在教會參與聚會,甚至整天不開店,也不再擔心經濟賺錢的問題,生命有極大的轉變!

學習從聖經來問奇妙的問題,竟然帶來人生命的改變成長,真是要將榮耀讚美歸給主!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傳福音

愛的練習曲

我極少主動跟父母聊聊心事。都是他們先打開話題,我才會回應。酷酷的我不會向他們表達愛,卻能輕易地跟教會,和團契的弟兄姊妹建立親密關係。相較之下,與朝夕相處的家人,反而不容易彼此相愛和扶持。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不再一樣

進入學園團契後,我感受到外面團體所沒有的愛與接納。看見一群和我年紀相仿的人,這麼單純而熱情的委身在團契,讓我想更深的認識這位上帝。開開心心的融入新團體,交了新朋友後「福音奇襲」就出現了。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我找到自己

奇妙地,從那天起一直到現在,我的菸癮沒了,跟著消失的還有我的精神病。突然那失控的自己離我好遠好遠。就這樣,我毫不費力的就白白得到上帝的醫治。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