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Light up (下)

信心,源自於神    

「既然信心是不可見、也不可量化,到底怎樣才能建立他們的信心呢?」「 LTI 真的可以點燃他們、甚至是我自己的信心嗎?」

大會信息中,上帝透過講員分享在巴西建立事工的經驗,告訴我屬靈運動美好的畫面是可以發生在我們校園的!我的信心被上帝點燃!

活動和訓練中我們學習以耶穌為榜樣、裝備傳福音技巧參與在大使命裡,並在人海漁夫實際去傳福音後,聽到學妹們分享與未信者流暢的對答提醒了我,不是因為身為學姐的我要拖著他們前進,是上帝帶領她們成長,是我們都一同願意向上帝跨出信心、成長的一步。最後一晚,當所有人圍繞台灣地圖禁食禱告時,神的異象在我們的禱告中被看見,這不就是點燃我們信心的關鍵嗎?(林穎彤) 

軟弱中點燃信心 

營會前我頗有把握,堅強的團隊各司其職,甚至有點驕傲地說:「主阿!我知道祢要藉我們成就大事、感動人心。」

但營會中我開始看見,雖有預演卻在營會當下出錯;夥伴在壓力下流淚,我卻不知如何協助;在課程與營會服事間切換不及,難以做好原定職責;敬拜團在密集服事中身心俱疲……。才到第二晚,一切卻都已經脫離掌控。

當晚敬拜,我放手:「主阿,是我太驕傲了。我一點都沒有能力掌控這一切,只有祢可以使一切成為美好。」主榮耀的同在彷彿行經會場,我心被開啟,看見出錯的活動更使人忍耐與體諒,眼淚與突發的狀況更使人尋求、信靠神,團隊同工彼此支援、及時解決各等事務。原來,當我還在風浪中靠自己搖櫓的時候,主早就在祂的時間和方式中成就一切美事。(李弘恩)▲人海漁夫外出向人分享福音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