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神拯救我脫離情慾綑綁

升國中時,我開始對性感到好奇,但找不到人跟我仔細討論,於是我上網蒐集資訊,搜尋能滿足慾望的圖片、漫畫、影片,無法自拔,漸漸被這些畫面和聲音侵蝕......

我是從台大資工系畢業,我想分享之前身為學生的那段期間,色情影片是怎樣綑綁了我,侵蝕我的生命,而我是怎麼對抗的。

情竇初開、卻陷入色情影片的網羅

升國中時,我開始對性感到好奇,但找不到人跟我仔細討論,於是我上網蒐集資訊,卻逐漸陷入色情文字的網羅,之後文字不再能滿足我,於是我搜尋能滿足慾望的圖片、漫畫、影片,最後我學會看著影片自慰。這個習慣控制了我八年。

有人說,自慰根本沒什麼,但我心裡深深的知道,我被控制了。看著影片裡的演員,飢渴的滿足肉體慾望,我也感到慾火攻心、無法自拔,漸漸被這些畫面和聲音侵蝕,每天不自慰就不行。我懼怕和異性來往,因為在相處的時候,這些畫面和聲音不斷誘惑我,去重視肉體,而不是人,我很害怕。

主陪伴我勝過情慾的掙扎

大學成為基督徒後,我經歷到神的能力和復活的生命。靠著神,我擺脫了驕傲、不再容易發怒,也學習建立真誠親密的人際關係,這是我以前做不到的。最後我終於鼓起勇氣,選擇相信神也會在性飢渴這件事情上改變我。我對輔導坦承過去,請他們跟我一起面對,我被性慾綑綁的問題。

在這個過程裡,輔導們關心我、鼓勵我,帶我認識一種可以靠著神得到,卻容易忽略的自由,就是「可以自由選擇不再做某件事」。被性慾綑綁的時候,我的夜生活毫不費力;但選擇拒絕時,我好辛苦、好軟弱,不停的被打倒。我禱告再禱告,失敗、屈服了好多次,但是我還是流著淚,不斷的禱告,每天,選擇拒絕色情的引誘。因為神接納我、愛我,我也愛神,選擇倚靠他,我不要做一個口頭認錯,心裡卻不懊悔、不願打仗、繼續犯錯毫無改變的聖經學徒。

有一天晚上,我做完許多事情、心裡極度疲累,突然,想看色情影片、想自慰的慾望又出現了,幾乎充滿我的心。我一方面衝動的想要滿足性慾,卻又極度的害怕、幾乎完全軟弱了。但當我走去鎖起房門、正要進入網站的時候,神給了我勇氣。我站起來大喊:「神啊!我承認,我真想打開網站、搜尋影片、滿足我的性慾,這樣多麼輕鬆!但求你幫助我!我好軟弱,我渴望真正的自由!」慾望消失了。我打開房門,我的心裡充滿平安、喜樂,和對神的感謝。

倚靠主才有真正的自由和滿足

接下來,沒蒐集色情資訊的一個多月裡,那些勾引人的畫面、享受肉體慾望的聲音,依然時不時的跳出,在我疲累時誘惑我。有個誘惑人的聲音:「再來一次沒關係的,幹嘛硬撐?你可以減少頻率,一禮拜一次啊!」我拒絕了,我拒絕再讓這些慾望控制我,因為在愛神、愛人、遵守神的話裡,才有真正的自由和滿足。

聖經羅馬書六章十四節說:「罪必不能作你們的主,因你們不在律法之下,乃在恩典之下。」罪不能管轄我,只能欺騙我如果不滿足性慾,我就會痛苦。但神才是我的主,靠著神的恩典,我生命的所需都被滿足,我選擇不犯罪,我不再懼怕。我也從聖經學到夫妻之間的性是美好的,期待美好的婚姻關係。

我從前將自己的身體獻給色情影片,成為了罪和性慾的奴僕,現在,我要靠著耶穌,我的救主、我生命的主,把自己的身心都奪回,都獻給神,因為在他有豐盛、永恆、自由的生命,讚美感謝神。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家庭婚姻

太太外遇了,我該怎麼辦?

我告訴自己,如果選擇放手就是三輸,小孩輸、太太輸、全家都一起輸。相反的,選擇走重建婚姻的路,就是三贏而不是三輸,因為我的改變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好,小孩有一個健康成長的童年,也為太太留一條回家的路。所以我就先做我自己可以做的部份,太太能不能接受我的改變,那就交給神。

繼續閱讀 »
家庭婚姻

改變,讓婚姻成長

以前我們夫妻好像各走各的,也就是說我們都曾經各自在工作的專業上努力地挖寶藏,但夫妻的心靈卻是分開的、沒有交集的。現在我才明白,神透過我的妻子,這位與我迥然不同的可愛女人,幫助我把神的生命活出來,並且我們一起可以去幫助更多的人活出神的生命,原來這才是神要給我們的寶藏!

繼續閱讀 »
家庭婚姻

外遇中男人相信的謊言

真愛是一種決定,決定對配偶不離不棄、決定以對方的最高利益著想,如此一生一世至死不離的盟約關係,才能讓我們有確據的彼此付出、彼此珍惜。單單有感情、兩情相悅不代表是真愛。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