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神正興起的屬靈運動 – 全球教會運動 (GCM)

倍增教會社群的​異象

全球人口不斷快速增加,已經超過70億,仍然有50億人口仍未聽見福音,不認識耶穌基督的救恩和愛是何其寶貴,主耶穌不願一人沈淪,乃願人人得救,生命經歷改變!所以我們必需要加速動員20億的基督徒來回應主所頒佈的大使命-去使萬民作主門徒,使每ㄧ個人都能認識一位真心跟隨耶穌的人(馬太福音28:18-20)。

於此同時2010年,全球教會運動部在成立之時的異象,就是期待-每1000人的社區、網路、村莊、高樓大廈,都能建立一個教會或小組,並且在2020年時,全球能增加500萬倍增門徒,產生500萬倍增教會/小組。

倍增教會社群的策略介紹

為了看到每1000人就有一個小組/教會,全球教會運動(GCM)在「得人、造就、差遣」的策略中,研發了「啟動、倍增、發展」的倍增教會社群訓練2.0(MC2.2.0)的過程與材料。為了加速動員全球更多的基督肢體,能夠興起來傳福音與造就門徒,建立小組/教會,一起來協助完成主的大使命,就開始修改材料與策略產生「倍增教會社群訓練3.0」。目標是為讓更多的基督徒,能夠起來傳福音與造就門徒,小組/教會能夠遍地的繁殖,直到主再來的日子!

倍增教會社群的啟動訓練

到了2018年10月開始推動MC2.3.0,也已經在五個城市(台北、花蓮、台南、台中、桃園)培訓牧者與傳道超過60位,他們有的在教會裡挑戰弟兄姊妹開始「啟動」訓練,對周圍的人列名單進行「禱告、關懷、分享」的過程來建立新的小組,有的藉著對弟兄姊妹的「倍增」造就,期待弟兄姊妹能經歷主的愛和彼此相愛,能被主激勵興起,也開始採取行動來分享神的愛。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