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連結世界的職場運動

在卡利市期間,總共和哥倫比亞的職場領袖合作舉辦了53場講座,分別由這18位的領袖成員來分享他們在職場、領導力與成功方面的原則 ; 但更多分享的是他們如何將對耶穌基督的信靠,與他們個人生命與專業結合。共有1440位哥倫比亞的領袖聽到福音的信息,有437人禱告接受基督或是願意繼續加入LeaderImpact的職場小組。

2017年哥倫比亞卡利市

2017年3月11日,18位加拿大職場領袖前往哥倫比亞卡利市進行「全球交流」的服事。這支隊伍主要由加拿大中部省份組成,都具有不同職業與領導的背景,其中有12人是很積極參與在LeaderImpact事工,常接受訓練與擔任講員。

在卡利市期間,總共和哥倫比亞的職場領袖合作舉辦了53場講座,分別由這18位的領袖成員來分享他們在職場、領導力與成功方面的原則 ;  但更多分享的是他們如何將對耶穌基督的信靠,與他們個人生命與專業結合。共有1440位哥倫比亞的領袖聽到福音的信息,有437人禱告接受基督或是願意繼續加入LeaderImpact的職場小組。

 

加拿大智利域(Chilliwack)第一次的LeaderImpact 論壇

2017年1月25日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智利域市首次舉辦LeaderImpact 論壇,報名參與的情況非常踴躍。論壇的主要講員是約翰尼特 (John Neate),他是JJ  Bean咖啡烘焙商的老闆(JJ Bean Coffee Roasters).

JJ Bean 自2008年起,每年都獲票選為溫哥華地區最佳連鎖咖啡店,目前在溫哥華有18間分店,並即將在多倫多再開3間,並考慮未來在全加拿大展店。 約翰分享的題目是:「絕不要獨力領導」(‘Never Lead Alone’)。他談到好的團隊領導如何為他的事業帶來成功 ;   但他分享最重要的核心是投資時間給人使他能成功領導。另外他用愛、關懷和尊重來對待員工和顧客,並鼓勵店長和領袖不只做到法律規範而已,還要為員工與顧客多走一里路,成為每一個人的祝福!他以個人與神的關係作為分享的結束,他回想到當他認知到無法靠自己成為理想中的我時,他發現自己需要被改變。這個想改變的原動力是來自與神建立關係的那一刻開始的。約翰的分享得到與會者很好的回應。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