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基督徒生活

性不道德和色情已經成為男性靈性成長最普遍和緊迫的障礙。《性、謊言與真實》系列以清晰、全面的方式幫助男性處理情慾、性和色情。讓男性了解他們面臨的戰鬥,與實際成長的步驟,以及我們如何變得更像耶穌。

正是為了像妳、像我這樣的女性,我們開始了這一系列的《情慾專欄》。身為女性的我們,面對著許多不同形式的性掙扎,因此我們需要彼此幫助,以妥善地處理。妳隱藏的秘密,和孤立無援、孤獨寂寞的處境,都能轉化為坦誠、安全的互助群體、和健康的親密感。

誕生於禱告

聖經教導我們要不住地禱告。我們要依靠聖靈,用禱告回應祂對我們的引導,和我們在學生當中的工作。學園傳道會是在禱告中誕生,到現在,禱告依然是我們事工的命脈。

繼續閱讀 »

如何處理壓力

有時有人問我如何在工作壓力中生存,我的回答永遠是「上帝」。關於上帝,有3個非常重要的真理,應該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但是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卻難以運用這些真理:祂是君王。祂愛我們。祂知道我們的處境。我們與祂之間的關係越穩定、越親密,就會越瞭解和信任祂。

繼續閱讀 »

婚姻:弄清楚為什麼要吵架

如果我們開始相信婚姻的目的,是為了幫助重塑我們成為神所要的人,而衝突其實是可以在這一過程中發揮積極作用;當我們如此意識而改變,我們會意識到了對方的價值,態度也會跟著改變。我們會想幫助對方實現夢想,而不是固執地捍衛自己的地盤。如此就能達到雙贏的境地。

繼續閱讀 »

找到對的人約會

要挑選有品格的人,我們首先必須成為有品格的人。要找到可以交往的人,我們必須要成為值得交往的人。要與尊重個人界限的人交往,我們必須擁有良好的界限意識。要與一個真實的人在一起,我們必須超越自己的完美主義。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