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花時間保持健康,讓生活更美好

我們的身體不能承受持續的高壓。因此上帝對我們的身體設定極限,當我們忽略這點時,身體的功能就會異常。這個極限是在提醒我們,我們不能做所有事情。我們需要無限的上帝的幫助。

你是否曾經嘗試藉著更多的工作量來完成「更多」事情,以至於承受了更大的壓力?我們總是很容易為了提高短期的生產效率,犧牲了長期的健康需要(如:良好的睡眠,飲食和運動)。
通往健康的道路像是一段爬坡路,但是如果有更簡單的方式可以做到呢?既然新年新希望已經不再,那麼現在就該過好自己的生活。你是否會繼續做出一些改變來挑戰自己?你會持守已經做出的改變嗎?
你的身體有一定的運轉模式,所以你必須照顧到身體明顯的需求才能全然健康。然而我們往往忘記這點,以下有一些可行的方法,我們可能忘記了。

吃得健康

你每天會用食物提供身體所需的能量。但如果你使用劣質食物,你的身體就會有狀況。這並不意味著你需要不斷吃羽衣甘藍。食物就是用來享用的,不過如果你真的喜歡羽衣甘藍,那對你確實有好處呢!

充足的睡眠

你的手機曾經當機過嗎?也許是因為它有一段時間沒有關機,或者需要充電。你的身體也是一樣。美國疾病管制中心指出:每晚睡眠時間少於7小時,會增加罹患以下的慢性病和早逝的風險。這些慢性病包括:糖尿病、中風、高血壓、心臟病、肥胖和心理不健康。

適度地運動

運動是保持身體正常運作的重要因素,也可以改善你的情緒。如果你需要一些積極的同儕壓力,可以嘗試上一些運動課程,或者設定目標,比如:今天來跑個一英里。

減輕壓力

我們的身體不能承受持續的高壓。因此上帝對我們的身體設定極限,當我們忽略這點時,身體的功能就會異常。這個極限是在提醒我們,我們不能做所有事情。我們需要無限的上帝的幫助。
如果您想成就事情並發揮自己的潛能,請確保您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並生活在健康的範圍內。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傳福音

愛的練習曲

我極少主動跟父母聊聊心事。都是他們先打開話題,我才會回應。酷酷的我不會向他們表達愛,卻能輕易地跟教會,和團契的弟兄姊妹建立親密關係。相較之下,與朝夕相處的家人,反而不容易彼此相愛和扶持。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不再一樣

進入學園團契後,我感受到外面團體所沒有的愛與接納。看見一群和我年紀相仿的人,這麼單純而熱情的委身在團契,讓我想更深的認識這位上帝。開開心心的融入新團體,交了新朋友後「福音奇襲」就出現了。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我找到自己

奇妙地,從那天起一直到現在,我的菸癮沒了,跟著消失的還有我的精神疾病。突然那失控的自己離我好遠好遠。就這樣,我毫不費力的就白白得到上帝的醫治。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