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前言

正是為了像妳、像我這樣的女性,我們開始了這一系列的《情慾專欄》。身為女性的我們,面對著許多不同形式的性掙扎,因此我們需要彼此幫助,以妥善地處理。妳隱藏的秘密,和孤立無援、孤獨寂寞的處境,都能轉化為坦誠、安全的互助群體、和健康的親密感。

妳也覺得妳那些不為人知的秘密,比身邊的女性朋友更糟嗎?

妳是不是認為其他女性和妳不同,她們並沒有性方面的掙扎,特別如果是基督徒的話。

妳有受困的感覺嗎?

其實妳並不孤單。身為女性,我們也和妳一樣。我們也曾經以為不可能找到一個安全之處,可以讓我們放心地說出那些不欲人知的性試探。

大家常常談論男性有色情及自慰的掙扎,卻從未談論女性也有這類處境。

因為大家都不談,妳就覺得沒有人會理解,所以妳保持沉默。

妳的性生活,無論是幻想的或是實體的,都是最能夠深入地指明妳是誰的其中一個要素。因此妳必須知道在這方面的身分認同上,妳可以信任哪些人。

正是為了像妳、像我這樣的女性,我們開始了這一系列的《情慾專欄》

身為女性的我們,面對著許多不同形式的性掙扎,因此我們需要彼此幫助,以妥善地處理。

首先,不要再假裝自己清心寡欲了。我們都是有性欲的。我們的身體受造成可以在許多意想不到的方式中去體驗「性」這回事。但是當這些欲望想要掌管我們時,我們都需要幫助。

如果下列任何一項符合妳的情形,那麼《走過慾望城市》專欄就是要來幫助妳的。

  1. 妳開始發現妳的性掙扎把妳的生活帶往非妳意想的方向。
  2. 妳努力地想要壓制、或忽略妳在性方面的狀況,並試著照常上學、工作、社交、甚至服事。
  3. 妳用盡氣力在保護自己的秘密。
  4. 妳很害怕如果被人發現就會失去一切。
  5. 妳認為妳這個樣子神不會繼續愛妳。

妳感到坐困愁城。而我們想告訴妳在哪裡能找到盼望。如果我們能恢復,妳當然也可以

妳隱藏的秘密,和孤立無援、孤獨寂寞的處境,都能轉化為坦誠、安全的互助群體、和健康的親密感。

但是我們需要先打破不敢對神、對自己、對他人述說的狀態。

所以我們鼓勵妳想想有沒有其他人也可能會從《慾望專欄》這個系列獲益。求神為妳預備幾位可以一起走這旅程的人。

如果妳還沒預備好,也沒關係。妳可以自己開始閱讀這個系列的文章,每讀完一篇,就求神顯明妳成長的行動步驟。

就從讓我們保持沉默的「羞恥感」開始吧!

《走過慾望城市》女性系列

  1. 前言
  2. 了解我,你就可能不會愛我?
  3. 性的美好藏在上帝的設計裡
  4. 注意!色情和手淫不是安全性行為
  5. 我有性渴望,該怎麼辦?
  6. 一定要說出來嗎?
  7. 誰是妳最不願饒恕的人?
  8. 什麼會引發妳的性欲?
  9. 約會的安全距離
  10. 沒有人能替妳爭戰,但她們可以與妳並肩同行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Pinterest
傳福音

愛的練習曲

我極少主動跟父母聊聊心事。都是他們先打開話題,我才會回應。酷酷的我不會向他們表達愛,卻能輕易地跟教會,和團契的弟兄姊妹建立親密關係。相較之下,與朝夕相處的家人,反而不容易彼此相愛和扶持。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不再一樣

進入學園團契後,我感受到外面團體所沒有的愛與接納。看見一群和我年紀相仿的人,這麼單純而熱情的委身在團契,讓我想更深的認識這位上帝。開開心心的融入新團體,交了新朋友後「福音奇襲」就出現了。 

繼續閱讀 »
傳福音

我找到自己

奇妙地,從那天起一直到現在,我的菸癮沒了,跟著消失的還有我的精神病。突然那失控的自己離我好遠好遠。就這樣,我毫不費力的就白白得到上帝的醫治。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