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基督徒生活

性不道德和色情已經成為男性靈性成長最普遍和緊迫的障礙。《性、謊言與真實》系列以清晰、全面的方式幫助男性處理情慾、性和色情。讓男性了解他們面臨的戰鬥,與實際成長的步驟,以及我們如何變得更像耶穌。

正是為了像妳、像我這樣的女性,我們開始了這一系列的《情慾專欄》。身為女性的我們,面對著許多不同形式的性掙扎,因此我們需要彼此幫助,以妥善地處理。妳隱藏的秘密,和孤立無援、孤獨寂寞的處境,都能轉化為坦誠、安全的互助群體、和健康的親密感。

對抗3大天敵,男人起來爭戰!

在現實生活中,許多男性基督徒卻忘了我們生活在這墮落世界中,本身就是一種爭戰。在以弗所書第六章中,保羅敦促男性基督徒要穿上神所賜的盔甲,因為我們正面對一個屬靈的真正敵人──魔鬼。男人們!在活出信仰的同時,你需要了解你所面對的敵人,以便能裝備好自己去爭戰。

繼續閱讀 »

失望?沮喪!通通退散

儘管無法期待一個沒有衝突的生活,但我們可以在主裡有盼望和喜樂,並知道這個世界的結局。「我聽見有大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看哪,上帝的帳幕在人間!祂要和他們同住,他們要作祂的子民。上帝要親自與他們同在。上帝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號、痛苦,因為先前的事都過去了。』

繼續閱讀 »

21節經文飛越困難,單單仰望祂

人生瞬息萬變。即使有著最好的計畫與初衷,仍無法預測人生路上即將遇到的事。

當意外發生、一切事物看似分崩離析之際,我們都需要記得:上帝是美善的、掌權的,以及值得信靠的。不論是好或壞。但不變的是上帝是值得信靠的。祂的話語,就是祂渴望向你傳遞對你生命引導的管道。透過神的話,來發掘祂的應許。

繼續閱讀 »

在困境中信靠神(上)

信靠神是一種選擇,而非僅憑感覺,即使當感覺和環境都與你所相信的互相抵觸,你仍然能信靠祂。神也關心你的感覺和所處環境,但是,單憑這些並不可靠,因為感覺和環境是時刻變化的,甚至有時轉瞬即變。

繼續閱讀 »

在困境中信靠神(下)

即使我們的禱告沒有立即得到回應,問題也未立刻解決,神仍是信實可靠的。有時生活是不可預測和艱難的,也許比我們預期的持續更久,甚至這樣的境況似乎使我們的力量消耗殆盡。那麼,我們該怎麼做呢?

繼續閱讀 »

如何聆聽神的聲音

雖然在許多領域中,我們都需要與這頭名為「忙碌」的野獸戰鬥,但有一招簡單的秘技,如果持之以恆地練習,將有助於使我們的靈魂恢復秩序,並幫助我們在日常生活的需要上與神連結。

繼續閱讀 »

你比你的工作更有價值

工作是一件美好的事,這將使我們的生活更有目標並帶來成長。但工作絕對不能定義你這個人。如果你有誠實回答上面的是非題,也許在這個時候該重新思考一下,工作到底在你的生活中扮演何種角色。

繼續閱讀 »

如何熱愛工作而不被耗盡

著名的實業家卡內基曾經說過:「我全心投入工作。」一語道出工作和職業之間的差異。我們會投入自己熱愛的工作, 這就是所謂的「呼召」。但是在無形中卻扭曲聖經提及「呼召」的思想 。上帝呼召我們是要加入祂的家庭,而不是祂的公司。因為擁有上帝兒女的身份,我們可以自由地選擇職業並全力投入,而不被耗盡。

繼續閱讀 »

花時間保持健康,讓生活更美好

我們的身體不能承受持續的高壓。因此上帝對我們的身體設定極限,當我們忽略這點時,身體的功能就會異常。這個極限是在提醒我們,我們不能做所有事情。我們需要無限的上帝的幫助。

繼續閱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