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Close this search box.

心好男人專欄

再次牽起妳的手

如果你的配偶現在跟過去的我一樣,在情慾與外遇的深淵裡掙扎,請不要放棄他,請仍然給他留一條回家的路,你的禱告與溫柔謙卑是讓他回轉的最大力量!有一天他會由衷感謝你,像我現在感謝我太太一樣。

繼續閱讀 »

失去自己夢想,得著神的異象

若我當初緊緊抓住熱舞的絢麗,或許我至今仍無法理解,上帝對我的計畫遠比舞台上的聚光燈更加璀璨。若非過去一次又一次地學習為主放棄,今天我無法經驗如此的豐盛。

繼續閱讀 »

失去戀愛機會,得著純淨友誼

表面上我喪失了談戀愛的大好時機,但因著保守內心,我看見了自我節制的可貴與友誼的純潔。我失去了戀愛的機會,卻保住了一段純潔的友誼;我失去了女孩的心,因此得以學習單單戀慕耶穌,與神同行。

繼續閱讀 »

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

感謝神透過學園弟兄小組翻轉我跟太太的破碎婚姻,三年弟兄小組幫助我學習當一個合神心意的丈
夫,我很享受我與太太現在身心靈裡面,很深的和睦合一。將一切感謝歸給神!

繼續閱讀 »

進入孩子的世界,贏回他的心

以前我們夫妻全心投入事業而忽略了家庭!現在我選擇提早退休將重心都放在家庭上,我相信,我們對孩子支持、付出行動,用時間、用心,孩子就不忍心傷父母的心。現在我們家𥚃氣氛非常好,對一個男人來說,我認為這個比事業做得飛煌騰達更讓人覺得滿足和快樂。

繼續閱讀 »

男人真心話

倒垃圾完回家後,看到太太帶著感激的眼神,說:「老公,謝謝你願意去倒垃圾」,我說:「沒關係,妳在家帶孩子一天也很辛苦,而且這個家我也是股東啊,公司好,股東也獲利!」,所以這次讓我經驗到「憑信心、主動、捨己」不但自己好,全家都好。

繼續閱讀 »

上帝拯救了我的婚姻

有天晚上,我如行屍走肉般回家探望小孩,我太太感覺到我的痛苦,她突然對我說:「如果你現在覺得痛苦,那我幫你禱告好嗎?」我當時很訝異,但我說好。就這樣,我永遠記得當晚,我無助苦痛的躺在床上,我太太坐在床邊為我禱告。她告訴我,不管我怎麼樣,神永遠都愛我,她也愛我,希望我把所有的痛苦都交給神,神會承擔這一切痛苦。

繼續閱讀 »

最關鍵的決定

神真的垂聽我的禱告,並撫慰我受傷的心。我能做的就是做自己該做的事,安靜等侯神的安排,我也不知時間會是何時,但我內心無比堅定,我一定會等侯下去。某個晚上我忽然接到太太來電,要我去接她回家…

繼續閱讀 »

成為負責任的男人

感謝主,因著上帝的恩典和太太的接納,我們在去年4月復婚了。這讓我想到當我爸媽離婚後,我最常聽到媽媽說的就是:「你爸是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所以從小我就立志不要當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復婚後,我覺得好棒,我終於成為一個負責任的男人了!

繼續閱讀 »